妈妈夸我真能干

2015-09-21  | 妈妈 管住 能干 
   300字作文:妈妈夸我真能干

  我是怎么能干呢?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有一次,妈妈上班的时候腰忽然闪了一下,我问妈妈:“需要我帮忙吗?”妈妈说:“你就帮我把背按一下吧!”“好了点吧?”我一边按一边问,妈妈说:“你给我倒一点水吧!”“自己要尝尝烫不烫!”我一边倒水一边说。

  紧接着,又出现了一件事情。到吃午饭的时候了,我问妈妈:“你能去打饭吗?”“不能。”妈妈说。“那我去打吧!”我对妈妈说,“好吧!”妈妈不放心地说。我打完饭的路上,一粒米也没浪费。吃完午饭,一下子来到下午,我问妈妈:“你睡觉吗?”妈妈:“睡一会儿。”妈妈睡觉的时候我便做起作业来。妈妈醒来后夸我说:“你今天不但学会了照顾别人,还管住了自己!”我甜甜地笑了!

  三年级:xzw123456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