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

2015-09-19  | 罗琳 迅雷不及掩耳之势 秘密 
   1200字作文:我的秘密

  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有自己的秘密,,我也不列外,今天就说说我的秘密。

  我的秘密可多了!从睡觉时读书,到在公交车上乱写乱画,还有在做作业时画画、然后藏起来……诸如此类还有很多很多,就不一一举例了。

  睡觉时读书

  我是个“书虫”,特爱读课外书,中文、外文、文学、哲理、科学、医学、阅读、作文选、连环画……无论什么书我都读,无论什么主题的书我都读,而且一捧起来就放不下去了,不一口气读完就绝不撤手,我很喜欢读J·K·罗琳的《哈利·波特》。

  一天,到睡觉时间了,可我还没读完,我迅速想到一个主意,等灯灭了,我凑着外面的路灯光看书,可是这样读不了一会儿,若是有人进来,我也会迅速穿帮。第二天,我捧着书,趴在枕头下面,蒙着被子,因为找不到手电筒,我只好用手表微弱的光读书,可是手表的光一会儿就没了,我又没撤了。第三天,我把书藏在床下面,一起藏着的,还有一支紫外线笔,等妈妈走了,我迅速翻下床,抓起笔和书,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趴在枕头下面,把被子捂在头上,打开灯,照着字,一目十行的读着,呼吸着闷热的空气,一有风吹草动,便合上书,窜出枕头,盖好被子,扫视一下,若没什么危险,就继续把头埋进书里,当有一点困了,就收起书和笔,呼吸被外的新鲜空气。以后每天,我都会闷在被子里读书,时而有笑声传出被子——我有点忍不住。当妈妈问起我哪来的笑声时,我含糊地回答:“梦话、梦话。”

  在公交车上乱写乱画

  我也是个贪图玩乐的人。一天放学,我一如既往的走上公交车,我一个同学也上了车。我们一边出“考题”——脑筋急转弯,一边用粉笔在车窗玻璃上比比划划,很快,玻璃穿上了“粉笔衣裳”。我仍然想玩,那个同学提议,到后面写写字儿吧。我同意了,抄起粉笔写画起来。我在地板上用最好的字写下了“此场所公开”往前一看。那个同学写下了一句:“谁看谁是猪”。我感到很好玩,便补充:“想知道是谁写的嘛?联系13900000000”写完最后一个鸡蛋似的0,我叹了口气。这时,几个姐姐上了车,领头的那个穿着米黄色风衣,坐在了我们后面。我做贼心虚,笑得很怪,那个同学也是贼兮兮的。一个穿牛仔裤的姐姐大声念着字,她擦了擦额上的汗,穿牛仔裤的姐姐念完了,问穿米黄风衣的姐姐:“写字的粉笔呢?”仿佛为了逗她,我把粉笔高举过头顶,往前轻轻一丢,同学用胳膊肘顶了顶我:“让他们看见了不得了。”说完,她指指司机,她的脸再抽筋——在憋笑。镜头转回大姐姐,一个头发染成绿色的姐姐对一个穿着褐色的褶皱裙的姐姐说:“单婕?o,找到了。”她手里握着一支白粉笔,我的同学微微一笑,把笔丢了出来,砸中了穿褐色褶皱裙的“单婕?o”。“单婕?o”一摸头,摸下一支红粉笔,怀疑的望着我们。呵呵呵,我偷笑着下了车。

  秘密,说起来有趣、实际上,反省一下,我做的很不对。在睡觉时读书会让视力变差、第二天精神欠佳,在公交车上乱写乱画是不文明的,我感到自责。

  五年级:喋血茉莉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