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夸我的弟弟

2015-09-19 作者:金文翔 | 弟弟 一会 一会儿 
   300字作文:夸夸我的弟弟

  我的弟弟很爱看书,他看书的时候很有趣,一会作趴着看书,一会儿躺着看书,看得很认真。

  有一次,我和弟弟在一起看书,突然听到妈妈喊:“孩子们,过来吃饭了!”我听到后,就立刻放下手中的书,快速地跑到餐桌旁,津津有味的和妈妈一起在吃饭,过了一会儿,见弟弟还没有过来吃饭,我就悄悄地走过去,看见弟弟还在认真的看书,他看的好入迷啊!我说:“弟弟,该吃午饭了,你再不去吃,饭菜都凉了。”弟弟说:“好,我马上就去。”我等了一会儿,他还在认真的看书,我没办法了,只好去叫妈妈。妈妈听了后,很生气,她气乎乎的来叫弟弟,妈妈严肃的喊:“兵兵,过不过来吃饭!”弟弟看见妈妈的样子,就说:“我来喽!”

  我的弟弟不但爱看书,而且很爱学习。他的成绩向来都很好,每一次放学回家后,都能认真的写作业。

三年级: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