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本里的蚂蚁》续写

2015-09-18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孟子茜在线投票 | 小姑 进一 续写 | 五年级上 续写 
   600字作文:《书本里的蚂蚁》续写

  小姑娘越来越爱读书,她看过的书都堆成小山了。但是,书中的那些字不会走呀,它们只会躺在那儿。

  “‘子’,”“云”字对“子”字说:“你去把我们走路的秘密当做提议告诉那些书吧!”

  “子”答应了。

  它走到“小山”前,钻进一本书里,低声说:“喂,你们天天躺着,不觉得闷吗?还不如每天走一走呢!”

  字们觉得“子”说得对,便答应了。

  很快,“子”就把小姑娘的书全“搞定了”,但是它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子”转来转去,竟走到另一个女孩家了!“子”把提议说给了那个女孩家的所有书。

  一年的时间里,“子”把它的提议告诉了小姑娘所在的小区里的652户有小孩子的人家。可这天,它却走到了这个小区第653户有孩子的人家。

  “这儿是新盖的吗?”“子”自言自语着。古老的红色围墙十分陌生,但陌生中又透着一些熟悉,这是哪儿呢?

  “子”想着想着,竟一头撞上了一扇“门”----书的封面。

  “谁呀?”书本中传来一个声音:“你该不会是把提议告诉大家的‘子’吧?”

  “‘子’?我就是‘子’呀!”“子”有点奇怪:它们怎么知道是我呢?

  不知是谁喊了一声:“‘子’回来了!”书本中立刻沸腾起来。

  没错,这是小姑娘的家。

  没错,这是那本书。

  没错,“子”回来了。

  顿时,一种说不出的滋味涌上心头,“子”和每个字都拥抱了。它第一次知道,原来重逢的滋味是这样的。

  指导老师 蔡杰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书本里的蚂蚁”续写》摘要:这儿是新盖的吗?子自言自语着。古老的红色围墙十分陌生,但陌生中又透着一些熟悉,这是哪儿呢? 子想着想着,竟一头撞上了一扇门----书的封面。 谁呀?书本中传来一个声音:你该不会是把提议告诉大家的‘子&r...
相关文章[童话故事] 书本里的蚂蚁傻蚂蚁
[自然类] 蚂蚁蚂蚁迷路啦鄂教:《书本里的蚂蚁》教学设计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