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一年级上册美术试卷

2015-09-15  | 自定 福娃 土黄 

  一、填空补缺。( 48分,每空4分)

  1、 _____、_____和三角形是生活中常见的基本形状。

  2、《节日的小彩旗》颜色怎样搭配才好看?土黄与_____、柠檬黄与____、绿与_____。

  3、小雪花是________的晶体。

  4、这个学期老师让你们带________、________为主的美术工具。

  5、2008北京奥运会吉祥物______福娃、______福娃、欢欢福娃、______福娃、______福娃。

  二、我是小小画家。( 52分)

  1、运用点、线、面的方法来完成一幅线描画。要求:内容健康、自定。(20分)

  2、画一张自我介绍的彩色画片。(请在背面作答)(32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学一年级上册美术试卷》摘要:好看?土黄与、柠檬黄与、绿与。 3、小雪花是的晶体。 4、这个学期老师让你们带、为主的美术工具。 5、2008北京奥运会吉祥物福娃、福娃、欢欢福娃、福娃、福娃。 二、我是小小画家。 52分 1、运用点、线、面的方法来...
相关文章一年级试卷:小学语文第一册期末测试卷一年级试卷:综合卷子
一年级试卷:小学语文第一册期中测试卷一年级小学语文第一册期末测试卷
音乐基础知识测试题卷
一年级上册音乐复习题
小学音乐考查试题及评分标准
一年级上册音乐期末理论试卷
一年级音乐试卷期末调研
粤教版德与社会《逛商场》练习题
浙教版品德与社会《我爱我家》练习题
浙教版品德与社会《文明过大年》练习题
教版新课标《品德与生活》练习题
思想品德《预防牙病》练习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