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亦君自我介绍

2015-09-15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李亦君 | 弥渡 凤庆 南涧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李亦君,我生在南涧,在南涧长大,妈妈是凤庆的,爸爸是弥渡的。很奇怪吧?哈哈!我有一个安全,幸福的家。它在下关,有机会可以来我家哦!

  对了,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我4年级

  了,我9岁了。

  我读过特别多的书,有胡小闹日记,同桌冤家吃货课堂,读了这些书,我相信你一定会爱上书的!

  如果你还满意的话,那就把我改成作者吧!

此致!

  敬礼!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李亦君自我介绍》摘要:。很奇怪吧?哈哈!我有一个安全,幸福的家。它在下关,有机会可以来我家哦! 对了,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我4年级 了,我9岁了。 我读过特别多的书,有胡小闹日记,同桌冤家吃货课堂,读了这些书,我相信你一...
相关文章浙教:《自我介绍》教学设计英语教学活动设计
长春:《自我介绍》教学设计如何进行自我介绍
李佩谕简介
张露予简介
林博文 自我介绍
作者胡家怡简介
霍晓艳简介
黄滟棋的简历
姜可雯简介
李秀敏 自我介绍
朱梓悦的个人简介(欢迎点击查看)
徐源权 个人简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