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吃猕猴桃

2015-09-14 作者:芮雨慧 | 猕猴 猕猴桃 六色 
   300字作文:我喜欢吃猕猴桃

  天下有一桃,形状圆又圆,身上毛绒绒。绿肉黑芝麻,味道酸又甜。我想大家都知道他是什么了吧!对!就是令人喜爱的猕猴桃。想知道它是怎样的吗?就跟着我来吧。

  猕猴桃的形状是椭圆形的,和鸡蛋一样大小,一边凸一边凹,它穿着一身毛绒绒的棉袄,摸起来有点粗糙。

  我迫不及待地把猕猴桃的皮一层一层地剥开来,顿时间清香扑鼻,它的皮是棕色的,肉是浅绿色的,籽是黑色的,多么像一朵五颜六色的鲜花呀!

  我轻轻地咬了一口,哇!味道酸酸甜甜

  的,让我全身都感到舒适,好吃的不得了,我狼吞虎咽地吃起来,一下子就吃完了,真是越吃越想吃。

  猕猴桃除了这些,它还有许多功能和奥秘,如,它有“维c之王”的美称。还有清热解毒的作用,也很有营养,给我们小朋友吃特别好。

  猕猴桃不仅好吃,又有很多好处。真是令人喜爱呀!

三年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我喜欢吃猕猴桃》摘要:粗糙。 我迫不及待地把猕猴桃的皮一层一层地剥开来,顿时间清香扑鼻,它的皮是棕色的,肉是浅绿色的,籽是黑色的,多么像一朵五颜六色的鲜花呀! 我轻轻地咬了一口,哇!味道酸酸甜甜 的,让我全身都感到舒适,好吃...
相关文章水果餐:猕猴桃香蕉汁孕前营养食谱:猕猴桃香蕉汁
吃猕猴桃要当心过敏猕猴桃一定要放熟才吃
小学作文写作资料:关于微笑的写作范文
一件搞笑的事
开学了
祖国我爱你
赞美长城
倒霉日
银杏树
我的姐姐
妇女节
我眼前的世界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