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夸我真懂事

2015-09-14 作者:芮雨慧 | 装进 洗衣 妈妈 
   300字作文:妈妈夸我真懂事

  今天是周末,爸爸妈妈都早早的起了床去上班了。

  我吃完了早饭,做完了作业。可无聊了,我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法子:爸爸、妈妈要上班还要做许多家务,可累了,今天就由我帮爸爸、妈妈来洗衣服吧!

  说做就做,我来到了爸爸、妈妈的卧室,发现了许多脏衣服,我赶紧把衣服装进了桶里,来到了小池塘。

  开始洗衣服了,我先把衣服用清水浸湿,再把洗衣粉倒进盆里,接着搓呀搓,吧衣服拿起来,让洗衣粉融化。可我拿起衣服时发现衣服上有一个个小黑点,我想一定是工作时弄上的吧,我一定要把它去除。可怎么办呢?就在这时,我想起了妈妈给我洗衣服时遇到这样的小黑点困难会用洗洁精沾一点,再用力搓,就把它给“消灭”了,我按照妈妈的方法,果然把小黑点去除了。然后用清水泡几次,再洗几遍,终于把它洗干净了。最后把衣服晒干。

  这时妈妈来了,看见我正在晒衣服,连声夸我真懂事,我的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三年级: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