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四季

2015-09-14 作者:孙诗文 | 临西 临西县 西镇 

  我的家乡四季迷人,没有城市的高楼大厦,也没有城市的车水马龙,却这一切充满了神秘。

  春天到来时,小划弟弟与小花妹妹在微风中舞蹈,开出黄花瓣的迎接春天。路边吐出点点嫩绿芽的小树,都是迎接你的好友。

  夏天的中午出去走走,才知道雨已经把小径洗得一尘不染。一个个西瓜像个胖娃娃,安静的躺在田地里,树上的知了,在不停的唱着欢快的歌,用它的歌声告诉我们,这个夏天已经到了。

  秋天,没有人在悠闲,那些勤劳的人们,脸上露出喜悦的笑脸。秋风把苹果的脸抹成红红的,把雪白的梨花变成了一个个黄橙橙的大梨,又把一个个红鈥湹屏澒以诹耸磷邮魃镶︹η锓缯媸俏荒跏Γ凶派衿娴乃帧

  寒冷的冬天一步步的来到了,它没有春天的美丽,没有夏天的快乐,更没有秋天的收获,但仍然漂亮。一场大雪从天而降,喜爱冬天的雪,麦苗乐开了怀,路边的松树还是绿色像一位坚强的战士,并对这个白茫茫的世界充满了兴奋。

  我爱家乡,更爱家乡的四季。

河北邢台临西县临西县临西镇完小五年级: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