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班游戏教案:开电梯

2015-09-14  | 电梯 电梯间 朋友 

  设计意图:

  现在的孩子大部分有坐电梯的经验,让爸爸妈妈抱起来按动电梯的楼层数是托班孩子喜欢的事。因此,设计了鈥溈缣葩澋挠蜗贰H煤⒆油ü幽D獾缣萆⒔怠⑼5仍诵凶刺废笆盅坌髂芰Γ蓖ü溔ヅ笥鸭易隹外澋挠蜗非榫胺⒄褂镅裕逖橛胪橐黄鹩蜗返目炖帧

  制作方法:

  1.用KT板或硬纸板剪出楼房轮廓,然后分割楼层,给每户人家制作可以打开的窗户,并适当美化,再在窗户后贴上孩子的照片。

  2.用长条纸盒包上黑色纸制作电梯梯井。用长方体积木做电梯间,对准电梯井用丝带悬挂,丝带的另一头从楼顶上横向穿出,下系小铃铛。

  玩法:

  1.拉动系小铃铛一头的丝带,电梯就会上升;松放丝带,电梯就会下降。电梯间可以贴上孩子的照片,就像孩子在开电梯。

  2.让孩子打开窗户看看住在房子里的朋友是谁,鼓励孩子说说谁在家里,这是谁的家。

  3.让孩子将自己的照片贴到电梯间上,先说鈥溛蚁肴ッ椕椉易隹外潯H缓罄缣莸较嘤Φ穆ゲ悖蚩笥鸭业拇盎В硎镜脚笥鸭易隹汀

  建议:

  1.游戏开始时,可让孩子先让自己的好朋友都住到楼房里,直到所有房间都住满。

  2.观察孩子喜欢结伴玩还是独自玩,与同伴有没有语言交流,然后根据实际情况给予相应的指导和帮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托班游戏教案:开电梯》摘要:乐。 制作方法: 1.用KT板或硬纸板剪出楼房轮廓,然后分割楼层,给每户人家制作可以打开的窗户,并适当美化,再在窗户后贴上孩子的照片。 2.用长条纸盒包上黑色纸制作电梯梯井。用长方体积木做电梯间,对准电梯井...
相关文章Flash:安全动画系列—乘电梯 多小心乘电梯应注意安全知识
当遭遇电梯下坠时应该怎么办什么情况电梯会坠落
幼儿园中班科学活动:观察绳子摆动的游戏
幼儿园托班科学教案:种植黄豆发芽了
托班音乐教案 叮叮咚咚
托班语言教案:魔术车
托班语言《大口袋》教案与反思
托班纸浆教案:美丽的气球
托班纸浆教案:棒棒糖
托班阅读教案:我爸爸
托班阅读教案 优优去公园
托班语言教案:手指变变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