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

2015-09-13 作者:孙诗文 | 望都 稀奇 课外 
   400字作文:妈妈,我想对你说

  妈妈,我有几句话在心中没有告诉你,我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这一篇作文盼来了,就在这篇文章中一口说出来吧。

  妈妈,我想对你说:“你还记得那个晚上吗?那天我美滋滋的看《稀奇古怪乐小米》的童书,你却看了看表面,就抓出《稀奇古怪乐小米》放到一边,却给我一本厚厚的书,一边看着我无知的眼睛,一边说:“你不能看那种书,这种可以……”你就叽叽喳喳的说起来,说的我心里很失望,妈妈,我的作业已经认真的写完了,读课外书早已成为我的习惯,我真的很想看课外书,在《稀奇古怪乐小米》这本书里,我能学到很多知识,上面的内容我是在书本上学不到的。妈妈希望你也能理解理解我,我知道,你想让我好好学习,因为弟弟不好好学习,你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我的身体。妈,你给我的书,我也会看的。”

  妈妈,杨红樱阿姨曾说过一句话:“每个孩子都有他们的梦想和渴望,属于他们的还有一片天空,谁也不能占领那片天空,因为那是孩子飞翔的地方。”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