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

2015-09-13 作者:孙诗文 | 五星 红旗 古迹 
   400字作文:我们的校园

  你是否游览过名胜古迹?我让你去一个比名胜古迹还可爱的地方——缤纷校园,尽管校园比不上名胜古迹,但也值得观赏。

  春天来了,学校门口坐北朝南的树上有只小鸟在唱歌,也许小花妹妹和小草弟弟他们太喜欢小鸟的歌声了,才冒出来的吧。大门上的“临西镇完小”五个大字在闪闪发光。进了大门就是学校名师,安全常识,宣传墙。比那些古文好看多了。再前面不远处,就是穿着粉色裙子的教学楼,如果想去教学楼,必须要经过我们的体育教室——大操场,我们的操场有假草坛,跑道,一个大旗杆,鲜艳的五星红旗。假草坛可以行走可以玩空竹,当你爬在草坛上,你可以看见千万颗钻石在闪耀,听说,我校过几天要参加全县运动会比赛。跑道就有用处了,许多选手不断的跑步,他们不仅参加了比赛,还增强了自己的体质。五星红旗,中国人自豪的象征,也是每一个学校必须有的,我们也有,它天天挂在旗杆上,那五颗像眼睛的黄星在望着一朵朵希望之花……

  我想,“缤纷”这个词,描写校园是有些不太合适,可是用哪个词,可以描写出这美丽的校园呢?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