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无双5

2015-09-12 作者:徐至亿 | 决明 木棒 一声 
   2000字作文:刀剑无双5

  丨伍丨

  自三人进入梦乡后,忽然“嘶,嘶”的声音传来,三人内力高强,早已听见,一齐从床上跳了起来。

  王决明带着一丝困倦说:“不好,是毒蛇的声音!”

  徐啸天厌恶的说:“真是的,还让不让人安睡啊!”

  徐啸地则揉着眼睛,说道:“啊哟!又要打蛇了。”两兄弟自上次用拳头打蛇后,拳头隐隐生疼,于是便从屋子里取出一根多余的木棒,用腿劈成两半,一人一块分了。两兄弟提起木棒,走出门,和王决明一起驱逐蛇群。王决明用板斧一扫,一大群毒蛇顿时灰飞烟灭;徐啸地用木棒一刺,几十条毒蛇躲闪不过,晕倒而死;徐啸天“啊”的一声大吼,用木棒震地一击,毒蛇立刻漫天飞舞;三人内力滔滔不绝,越斗越有精神,可谓是越战越勇呀,毒蛇眼见要被消灭了,却又莫名其妙的赶来一大批。

  王决明焦急地道:“这样下去怎么办?”

  徐啸天道:“是啊,这样杀个没头没尾的,何时才能完了啊!”眼见又有一大批毒蛇窜出,三人紧皱眉头,互相对视,无可奈何,正在他们焦急之时,忽听得一声“嘘”的哨声,毒蛇整齐地纷纷退下,让出一条宽敞的大道,三人又对望一眼,不知是何人要前来。

  只见一位身穿白褂的男子走了出来,他长得甚是英俊,一副潇洒的样子,突然他面不改色地大声叫道:“来者何人?”

  王决明见此人能驱赶蛇群,疑惑地问道:“阁下可是蛇盘山圣人谢大侠谢云?”

  谢云见他猜出自己的姓名,心下甚是佩服,但又不知是何方高人,于是便恭恭敬敬地问:“敢问阁下是谁?”

  王决明道:“在下贱命王决明,”

  此言一出,谢云身子不由得一震,对王决明更加恭敬了,说道:“小弟鲁莽,不知是王老前辈,请您恕罪!”

  王决明微微一笑,说道:“不敢当啊不敢当!谢大侠啊,”

  随即又指着徐啸天和徐啸地说:“这两位是我的兄弟,”

  谢云忙道:“哦,原来如此,原来如此啊!"

  王决明赞叹道:“阁下的蛇真是世中罕见,赶蛇的技术更是天下独一无二啊!”

  谢云微笑道:“哪里哪里,比起王老前辈的武功,那还是差远了咯,对了,不知三位来到我蛇盘山中,是为了何事?好让老兄帮三位办了吧!”

  王决明苦笑道:“我们只是路过这里,准备借宿,客店没见到,反到遇见了阁下的蛇,失手杀伤了它们,请您恕罪!”

  谢云笑着道:“哪里哪里,老前辈是为了自卫,一失手不小心杀了我的蛇,没关系,我还有的是蛇呢,哈哈!三位好好睡吧,我保证叫蛇不来扰你们了!”

  王决明陪笑道:“那可真是麻烦老兄了。”三人回到木屋,却想睡也睡不下,不睡又不行,他们万分纠结,最终王决明决定继续往前走。三人展开轻功,行走如飞,不知不觉中,一夜之间,他们便到了另一座山的脚下。

  徐啸天道:“大哥,你可知道这里是哪?”

  王决明道:“哈哈,这便是我居住的地方,我就在这深山之中修炼,才有了这副好武功,”

  徐啸地抢着道:“原来如此,如果我和我的大哥在这里修炼几年,能不能练成一副好功夫呢?”言下之意是让王决明教兄弟二人武功,

  王决明自然明白眼下之意,直白的说道:“好啊,既然你们那么想学,也不成问题,但这门武功可是要有极大地耐心,并且学会了要多加练习,不能临阵磨刀啊!”两兄弟心想此话不错,想做到也不是很难,于是便点了点头。三人继续行走,来到山腰之间,两兄弟突然见道路中断,心头一震,

  徐啸天惊奇地问道:“没路走啊!怎么上去啊!”

  王决明满脸轻松地道:“爬上去呗!”两兄弟大吃一惊,但别无选择,只好跟着王决明。只见王决明展开轻功,跳到岩石上,接着又跳上去,两兄弟看了,不由得惊呆了,

  王决明见他们一脸惊奇的样子,笑着说:“上来吧,以你们的轻功是可以上来的!不要怕!”两兄弟将信将疑,照着王决明的步伐,一步一步的往上走,这么一试,才知道,原来不是什么可怕的事。一个时辰过去了,两兄弟觉得越来越陡,似乎每一步都要掉下去,王决明却不以为然,依然很轻松,突然看见两兄弟惊慌的样子,笑道:“快了快了,莫慌莫慌,再坚持一会儿!”两兄弟心下大快,步伐也稳重了些。又过了一个时辰,山顶树木渐渐显露了出来,两兄弟甚是欢喜,徐啸天大声叫道:“弟弟,快看!我们快到山顶了!”徐啸地本来已经看到,但听到这句话,依然欢喜至极。

  三人跳上山顶,两兄弟看到眼前的一幕,不禁惊呆了,没想到,山顶上,竟然别有洞天,在幽幽树丛之中,有着几座小亭子,在小亭子旁边,还有好几株山茶花,突听得“哗啦啦哗啦啦”的声音,两兄弟向着声音的方向望去,只见远处瀑布飞流直下。

  王决明带着两兄弟来到亭子之中,指着瀑布说道:“我平时便在这瀑布下打坐修炼内功,”

  两兄弟不禁惊叹起来,王决明又指着山峰道:“我平时便在这里修炼轻功,”两人见这山峰陡峭至极,犹如一棵松树般笔直,令人毛骨悚然。从此,两兄弟的修炼之路便在此开启了……

  (未完待续2013815)

五年级: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