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无双1

2015-09-12 作者:徐至亿 | 黑光 巨力 刀剑 
   1100字作文:刀剑无双1

  “小说是写给人看的,小说的内容是人。”

  丨壹丨

  在很久很久以前,曾有两把刀剑,天下无双,削铁如泥,人们只知道,这把刀叫做绝命刀,而那把剑叫做断魂剑,除此之外,再无讯息。

  在一个偏僻的村庄,住着一个贫困的家庭,他们虽然贫困,却对美好生活有着无限向往。家里的大儿子徐啸天最为强壮,虽然尚未成年,但是有着天生巨力。二儿子徐啸地瘦弱至极,身体十分轻盈,看上去有些弱不禁风。他们两兄弟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喜欢冒险。

  一天,他们走出家门,去外面冒险。他们一直走啊走,天色已黑,正要转身回家时,突然看见一个散发金光的山洞。两兄弟见了,欣喜不已,陆续进入山洞,而眼前的一幕,让他们惊呆了。只见山洞里,尽然别有洞天,山洞的壁石,光滑至极,散发着淡淡的金光,显然似天然而成,两兄弟本想试试壁石的硬度,可一推壁石,竟然露出一道门来。他们“咦”的一声,打开了门,只觉里面光线闪烁,似有什么东西一般,走进一看,一把弯似月牙的短刀,刀边散发淡淡黑光,刀身却是金色的,旁边是一把剑边散发绿光的长剑,剑身是紫色的,两兄弟被这刀剑吸引了,不由自主的想获得它。大兄弟去拿剑,可剑刚入手,就犹如千斤,硬掉了下去;二兄弟去拿刀,可刀却拿不起来;他们疑惑不解,开始互相责怪起来,“这把剑这么轻,你都拿不起来,”“这把刀有那么重吗?夸张!”于是,他们决定,两人换着拿。大兄弟去拿刀,结果刀顺手而上,感到甚是轻松,二兄弟去取剑,剑竟也顺手而上,轻飘飘的;两把武器与刚才都大不相同,两兄弟大感诧异,拿着宝贝回家了。

  第二天清晨,他们终于回到家了,家里的父亲早已等不及了,突见他们归来,大感快慰。两兄弟的父亲原是武林中人,是神剑派的教主,被千万大军追杀后,决定搬到这里隐居;父亲见两个儿子带了武器回来,微感诧异,询问道:“你们这武器哪来的?”两兄弟一五一十的说了,父亲开始疑心起来,说道:“这深山之中,有什么好刀好剑?丢了吧!”两兄弟听了,点了点头,将刀剑丢到地下,谁知,刀刚触碰地面,地面就出现了大大的裂痕,接着,裂痕越来越大,真有如开天辟地一般;剑碰到地面,悄然无声的,将地面划了个大口子,那口子竟然光滑至极,甚是平整。两兄弟和他们的父亲都惊呆了,想不到人世之中,竟有如此宝刀、宝剑,两兄弟的父亲眼露异光,喃喃道:“这莫非是传说中的断魂剑,和绝命刀?”两兄弟曾经听父亲提过这刀剑的厉害,不由得兴奋起来。接着,他们的父亲又道:“这刀剑能被你们拿起,显然是认定了你们,它们都具有灵性,你们要好好珍惜啊!”两兄弟点了点头。从此以后,断魂剑,绝命刀,问世了。

  (2013、7、29未完待续)

海南海口美兰区华兴学校五年级: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