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

2015-09-12 作者:潘可莹 | 六色 海王 五颜 
   500字作文:我的秘密

  “哇,好美啊!咦!我在哪里?”我看了看四周,好多圆圆的球体,有些还有五颜六色的环呢!“呀!宇宙!”我叫道,我太高兴了,从小我就想到宇宙看看,看看那水如翡翠的海王星,火映出热情的火星,还有……我悠悠的游览了一番。

  说着,我来到了一个星球的上空,它深深的吸引了我。散发着五彩缤纷的光芒,棕红的,浅紫的,深蓝的,翠绿的……还有一些我不认识的颜色,我决定去看看。

  才到那的地上,一股清新的空气扑鼻而来,阵阵微风,“呀,这是什么?”我看到眼前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吃人花!,我没命的往前跑,那朵花穷追不舍,好像不把我吃了,就不罢休似的。突然,我看见前面有一个房子,便想也不想的冲进里面,这才甩掉了那讨厌的吃人花。

  回过神来,才发现,我真的错了,这里是婚礼现场……心想:这下惨了。我准备速速离去,不打扰那对新婚夫妇。跑出那个房子,却看见一跳长长的路,不管我怎么跑,都还是那种景色。我回头,那幢房子不见了,我跑的累了,急的快哭了,这时,我听见“莹,莹!”“起床啦!”我一下子睁开眼睛,才知道。“原来是梦”吓我一大跳。

  这个梦我本来要告诉妈妈的,可是,我心想:为什么不自己保存着呢?

  现在,那个梦还是我的秘密,你们不要说出去哦!

广东清远连州市连州镇中心小学四年级: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