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吃西瓜

2015-09-12 作者:廖佳乐 | 西瓜 切成 果肉 
   400字作文:我喜欢吃西瓜

  大家喜欢吃一些什么样的水果呢?反正我可是喜欢吃那绿外皮的大西瓜。

  西瓜的果肉是红色的,里面的小籽儿像一颗颗珍珠。我喜欢吃它是因为它圆滚滚的,吃它一定能增长许多力气。我不想成为像爸爸一样一点力气也没有的男人。于是,我便喜欢上了吃西瓜。

  吃西瓜时要把它切成两半,再把两半冻在冰箱里,过20分钟再取出来,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的,咬下一口,呀!真脆,真冰凉啊!

  西瓜虽然好吃,但不能多吃,不然就会拉肚子,我也犯过这种事情。一次,我吃了两块西瓜,觉得还没吃够,但妈妈又只许我每天吃两块西瓜,我便悄悄地走进餐厅把剩下的两块西瓜全吃了。不一会儿我就肚子痛得受不了,于是,我飞快的跑进厕所。妈妈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向厕所走去。路过餐厅时,发现西瓜不见了,便知道了发生了什么事,大声说:“现在你知道为什么我只让你每天只吃两块西瓜的原因了吧!”经过这件事之后,我却还是没有吸取教训,还是喜欢多吃几块西瓜。

  我真喜欢吃西瓜,它那凉凉的果肉吃了像让我来到了冬天,真爽呀!但我还是要听一下妈妈的话,少吃西瓜,不然又要拉肚子了啊!

四年级: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