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盒糖果

2015-09-10 作者:周炎南 | 其事 惊讶 讲台 
   700字作文:一盒糖果

  在我家的电视机旁,有一个椭圆形的、紫色的猫形盒子。它的下身是透明的,不是很高,底面凸起。这个盒子是用来装糖果的。看到这个盒子,我就陷入了沉思……

  那是三年级上学期末的事了。小休回来后,我们来到班里领期末的成绩单。我坐在座位上认真地听老师读分数,当数学和英语的成绩都清楚后,我感到十分惊讶,因为两科我都拿了100分轮到语文成绩了,薛老师端着一本红红的本子,大步流星地走进教室。我们见了,个个都紧张兮兮的,眼珠子全朝着薛老师。薛老师先不紧不慢地做了一番“铺垫”,紧接着便郑重其事地宣布:“全班最高分是周炎南,96.5分!”霎那间,全班都惊讶地叫了起来。此时,我的脸上都是荣光,高兴地握着拳头,兴奋到了极点。宣布完分数后,薛老师便开始展示我的另一份成绩:作文小状元竞赛,我获得了“榜眼”称号。随后,薛老师给了我一张奖状。正当我准备转身下讲台时,薛老师像变魔术似地从袋子里取出一盒紫色的猫形糖果,笑着对我说:“你作文竞赛得了第三名,很不错,为班争光。现在,我将这盒糖送给你,作为对你的奖励!”就在那一刻,我站在了小学生涯中的颠峰,讲台下传来了无数羡慕的叫声和波涛般的掌声,全班同学几乎在同一时刻“哇——”地叫了起来。此时,我双手握着那盒糖果,全然不顾那将从掌间脱落的那张奖状。站了一会儿,我便满怀欣喜,一边拿好糖,一边回到座位上,享受老师和同学们的青睐。

  那盒糖,我至今也不会忘记,因为它包含的不只是糖的甜味,还有我成功后的兴奋与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成绩的赞同与认可。那盒糖,代表着我一个阶段的成功,每一颗糖都是我努力地结晶。虽然我早就吃光那盒糖,我老师的赞赏和同学的羡慕,却永远不会被岁月腐蚀。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