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心的时刻

2015-09-09 作者:杨欣 | 小港 能见 揪心 
   900字作文:揪心的时刻

  这是一个恼人的星期天。我从“哗哗”的雨声中惊醒,感到浑身上下都痒痒的。我以为是半夜睡得太熟被蚊子给咬了,可是后来发现不对劲,才知道……

  “啊!”我痛苦地叫道:“我……我的身上……竟然——有这么多的红痘痘!”妈妈也十分着急,她对我说:“杨欣,你可能是出麻疹了。”“啊?麻疹?”我奇怪地问。

  “麻疹。不能见风,不能吃冷的,不能摸冷的,不能与人太接近,因为会传染……”

  听了妈妈的话,我几乎都快瘫掉了!不能上学,到考试时间就玩啦!不能吃冷的,水果可是我的最爱;关键是不能于人太近,啊!我的伙伴……

  为了确诊,妈妈带我来到了离家最近的“开发区医院”。

  风好大,雨也好大。我的心里更是空落落的,没个底儿。

  到了医院,妈妈急忙挂了号。

  没想到,医生也不能确定我得的就是麻疹,因为医院里没有专业的设备。所以,医生建议我去“小港医院”检查检查。

  这样一来,本就悲观的我就更害怕了:万一是麻疹怎么办?万一是更严重的病怎么办?一想到这些,我几乎哽咽了,心里也乱乱的。

  来到小港医院。那儿有股难闻的药味,医院里的人一个个耷拉着脸,好像很痛苦的样子。

  我同样挂了号。我拉着妈妈大步流星地来到了“皮肤科”,想尽快知道自己的”病情“。

  “不是麻疹,绝对不是!麻疹不是这样的。“那位女中医说。

  从那女中医肯定的表情以及坚定的话语中,我绷紧的心渐渐地松了下来。

  “但是,我还不能确定这是什么,最好去“化验区“抽血验一验。“

  我的心往下坠。

  抽血时,我十分非害怕。又要面对护士那张拉地长长的脸;又要触到那尖尖的针头;还要看到我那鲜红鲜红的血……

  抽完血,又取到了化验单,匆匆把单子交给了医生。

  “不是麻疹,是感冒引起的皮肤性过敏。多喝水,好好调理一下。再打一针,吃些药就好了……“

  天放晴了,我的心也放晴了。虽然打针很疼,药也很苦,又得忌些海鲜,但还是想哈哈大笑一场。

  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小鸟说:”早早早,你为什么背上小书包?“我又哼起了熟悉的旋律……

浙江宁波北仑区蔚斗小学五年级: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