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袱

2015-09-07 作者:黄星 | 在生 包袱 履行 
   400字作文:包袱

  突然间的感觉,身上多了种莫名的压力,总是在不经意间在心头涌现,不知是什么原因。

  或许是事情太多了,或许想得事情太多了,也或许是,心开始有点累了……

  我又或许,我应该要学会适应这种感觉,去承担应该要承担的责任,去履行应该履行的义务,在过程中养成习惯,在生活中去习惯这种感觉。

  有些事,有些人,总会在生活中给我们的记忆中留下某些痕迹。而自己,也总会随着这些人与事的改变而改变。也还有的人,还有的事,会在我们身边悄悄溜走,不留痕迹,而那些人还是那些人,那些事还是那些事,生活还是一样过,没有因它们发生任何改变。

  到现在,应该要学会管自己了,不管时间如何,不管周围如何,我想,我们都要想一些问题了,我们已不再是孩子,我们已经长大了,需要自己对自己负责了,我们不要再自以为是了,我们,需要自立了。

  记住心中想记住的人,珍惜生活中那一段段虽然简短但却幸福的时光,当我们在以后回首看来时,才能知道,原来那时我也幸福过!又释然的放下了一份心中的包袱……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