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百度贴吧

2015-09-06 作者:蔡则珉 | 贴吧 百度 百度贴吧 
   400字作文:我的百度贴吧

  从前,总以为百度贴吧只有是富贵或者有名气的人或词才有。所以我好羡慕的,总盼着自己能够有有一个自己的‘蔡则珉吧’。所以我就申请,哈,没想到和那个QQ群没什么区别,百度创好了,就给你的百度账号发来信息,请你做实习吧主,但是过程太繁琐了,所以,就懒得去申请了,直接成为会员,开始了个人宣传之路,就算别人觉得无聊,但我觉得自己有一个个人贴吧,还是可以的,这个真可以有,哈哈!

  现在,此贴吧还属于倒数几名,好悲催的哩!~尽管未当吧主,但还是为自己着急,就我一个人,好悲催的嗳!要是有人可以帮忙,该有多好啊!~

  现在,我的出名欲望越来越强烈,好想为自己创造词条,可往往是最不了解自己的人就是自己,悲催死了!请别说我无聊,虽志气高,可还是属于那种胸无大志的人呃!

  没关系,一切皆在努力中,‘同志’仍需努力!加油,当然,也希望大家能去我的贴吧转转,多提一些宝贵意见才是极好的。

  话不多说,虽然写完作业,人在外地,但这,都和主题无关,但毕竟,我骄傲!~加油,再接再厉吧!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