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值得珍惜

2015-09-06 作者:杨洋 | 胜不骄 败不馁 白纸 
   600字作文:朋友值得珍惜

  她不是那么漂亮、端庄

  她不是那么文静、讨人喜欢

  她在别人看来是那么调皮。但在我的心里,她永远是陪伴在我身边的朋友。

  与她的相识是那么简单,简单的就像是清晨的露珠、晶莹、美丽,让人难以忘怀。

  刚来到住宿学校时,是那样的孤独,身边没有以前和我朝夕相处的朋友,只有同陌生人一样的同学,当时的心情无以言表。一天晚上,一盘棋引起了我的注意,我开始在那边摆弄起来。她走过来和我下了一盘。这,就是我们的相识。之后的我们同陌生人一样,自己做自己的事情。但是她在我心里,已经成为了我的朋友。

  一直到期中考试后,隔着我们之间的薄膜,终于经不起时间的消逝裂开了口子。我的成绩十分优异,名列前茅,她对我说:“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不要因为一时的兴奋冲昏了头脑,不要只看现在而忘掉未来,未来才是你的目标”。正是因为她的话,我才能摆脱骄傲的魔爪,更加努力学习。我们在期末考试前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期末成绩出来了,由于我的粗心,是我的成绩一落千丈。又是她在我陷入黑暗中,给予我光明,为我照亮前方的方向。“胜不骄、败不馁,不要因为一点小小的失败而垂头丧气。人的一生就像一张白纸,这次的失败只会在上面留下一个小小的污点,而不会改变白纸的本质。如果不想再留下污点,那就站起来,努力吧!为我们的未来共同努力。”这是她对我说的话,这些话会一直保存在我的心里。

  现在,她已经离开学校了。但是我永远永远不会忘记她。她永远是在我伤心时,给予我安慰;在我无助时,给予我帮助的朋友。

  无论相隔多远,我都会想着她,记挂着她。人的一生能有几个真心朋友?我们应好好珍惜现在身边的朋友!

吉林松原扶余县扶余县三岔河桃源学校初二: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