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宝宝会给父母带来哪些好运

2015-09-06  | 百炼 如虎 肖龙 

  在命理中经常会出现这样的现象:随着子女的出生,父母的好运也会随之而来。例如,原来父亲的财运不太好,可宝宝一出生,简直如有神助,父亲的财运一发不可收拾,好的不得了;再比如,原来感情不合经常吵架的夫妻,宝宝出生后成了粘合剂,夫妻感情越来越好了。

  那么,猴宝宝的出生,会给十二生肖父母带来哪些好运呢?

  生肖鼠

  猴宝宝的出生,会让生肖鼠父母自身力量加强,人际关系、工作事业如虎添翼。

  生肖牛

  猴宝宝的出生,会让生肖牛父母的牛脾气逐渐好转,百炼钢化成绕指柔,夫妻之间少了争吵,多了甜蜜。

  生肖虎

  猴宝宝出生后,生肖虎父母会从升职、工作变动中,获得更好的收益。

  生肖兔

  生肖兔父母,则会在猴宝宝出生后,得到更多的升职加薪机会,工作事业渐入佳境。

  生肖龙

  生肖龙父母的财富收益,会因为猴宝宝的出生而逐渐增加,并随着猴宝宝的成长财运越来越好。

  生肖蛇

  正所谓爱有几分恨就有几分,可生肖蛇父母,明明有时候被猴宝宝气得要命,却就是舍不得恨宝宝。猴宝宝的出生,让生肖蛇父母多了宽容、包容之心,变得更豁达。

  生肖马

  猴宝宝出生后,生肖马父母的好人缘更是如虎添翼,好到爆棚,简直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生肖羊

  猴宝宝的出生,会让生肖羊父母逐渐坚强,不再柔弱,正所谓“为母则强”,为了宝宝,生肖羊父母也是蛮拼的。

  生肖猴

  生肖猴父母,在猴宝宝出生之后,和宝宝一起成长,生活中的乐趣更多,那份愉悦喜乐,是花多少钱都买不到的。

  生肖鸡

  猴宝宝的出生,会给生肖鸡父母增添很多助力,并带来贵人相助的好运。

  生肖狗

  猴宝宝的出生,是一个让生肖狗父母性格重塑的起点,让他们学着变通、圆润,更会为自己、为宝宝而活得精彩。

  生肖猪

  猴宝宝的出生,会令生肖猪父母有脱胎换骨之感,责任心大大增强,为了宝宝,为了自己的荣誉,而真正投身于自己的工作事业中,事业运自然直线上升。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猴宝宝会给父母带来哪些好运》摘要:会在猴宝宝出生后,得到更多的升职加薪机会,工作事业渐入佳境。 生肖龙 生肖龙父母的财富收益,会因为猴宝宝的出生而逐渐增加,并随着猴宝宝的成长财运越来越好。 生肖蛇 正所谓爱有几分恨就有几分,可生肖蛇父母,...
相关文章中班主题:送你好运气[安徒生] 好运气可能在一根签子里
假如我是对幼儿模仿行为的积极引导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