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吃的水果

2015-09-05 作者:刘佳惠 | 闻闻 中皇 水果 
   300字作文:我最喜欢吃的水果

  我喜欢吃水果,称得上是一名响当当的吃水果“大王”了,呵呵。水果品种繁多,如:瓜中上品西瓜、果中皇后荔枝和水晶明珠葡萄等等……但我最喜欢的是山东盛产的苹果,因为它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记得小时候,有一次,妈妈买了五六个红彤彤的大苹果。我拿了一个红苹果洗后,摸摸它那光滑的“红衣裳”,又闻闻它,一股清香扑鼻而来,我恨不得狼狼地咬它一口。

  苹果圆圆的,和柑桔一样大小,遍身滑溜溜的。没有熟透了的苹果,绿绿的,慢慢地由红色占领了绿色的“领地”。最后苹果熟透了,变得红黄相间。没熟透的苹果,咬上一口,又酸又涩,难吃极了。熟透了,就甜丝丝的,叫人越吃越爱吃。

  听说,苹果有许多种吃法。可以加工成苹果干、苹果汁、苹果沙拉等……苹果含有许多维生素,多吃有好处,没坏处喔!

四年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我最喜欢吃的水果》摘要:,遍身滑溜溜的。没有熟透了的苹果,绿绿的,慢慢地由红色占领了绿色的领地。最后苹果熟透了,变得红黄相间。没熟透的苹果,咬上一口,又酸又涩,难吃极了。熟透了,就甜丝丝的,叫人越吃越爱吃。 听说,苹果有许多...
相关文章小班语言:我喜欢吃的水果中班数学:水果丰收了
中班数学:水果丰收了主题活动:色拉跳个舞
小学作文写作资料:关于微笑的写作范文
一件搞笑的事
开学了
祖国我爱你
赞美长城
倒霉日
银杏树
我的姐姐
妇女节
我眼前的世界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