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桌和凳子的对话

2015-09-04 作者:孙诗文 | 课桌 凳子 东光 
   300字作文:课桌和凳子的对话

  小东平时不爱护公共财物,老是在自己的课桌上乱刻乱画,还经常用力地摇凳子,课桌和凳子对他的意见可大了。

  一天清晨,校园里静悄悄的,小东第一个来到学校听到了自己的课桌和凳子的谈话,对他提出了不少意见:课桌说:“唉!凳子老弟呀!我的主人——小东,光在我身上很大成乱刻乱画,我们日子怎么过呀!”凳子说:“我也是,小东光把我摇来摇去,你可知道我有恐晕证呀”。

  小东听见,想“如果我是课桌,我会哇哇大叫的,如果我是凳子,我可能也会得恐晕证的,他开始爱护公共财物了。

  过了几天,小东又是第一个来到学校,听见了自己的课桌和凳子的谈话了。

  课桌说:“我喜欢这样的主人,像变了一个人一样。”“是呀,我也是,小东真的变了一个人。”小东听了暗喑自喜。

  小朋友们,请爱护公共财物,否则课桌和凳子会说你是个坏孩子的哟!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