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角尾

2015-09-04 作者:刘承志 | 角尾 章贡 章贡区 
   300字作文:龟角尾

  作者:刘承志章贡区大公路一校四(3)班

  指导老师:梁存艳

  在一个天气晴朗,阳光明媚的周末,我和爸爸一起去龟角尾玩。

  刚进龟角尾,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金黄色的沙滩,有许多小朋友在上面玩耍。有的在挖土,有的在堆沙雕,还有的在玩滑板。几件运动器械摆在你的眼前。有的在玩单双杠,有的在按摩还有的在扭腰健身,所以它们毫无虚席。再往前走,一座不可形容的大鼎,摆在你的眼前上面还有许多字。而贡江、章江合流时更为壮观。两条波涛汹涌的大江合为一体,不断的朝前奔腾而去,极为壮观。江上偶尔有几只小船飘过,荡起一丝波纹,好看的很。我还利用贡江的江水洗了个手呢!广场上的人有的在划旱冰,有的在骑自行车,有的在观赏风景。突然,一只老鹰从天上掠过,把我吓了一跳,原来有人在放风筝。我抬头朝天上望去,天空中什么都有:三角形的,正方形的……

  龟角尾的美好风景真是说不尽,看不完。如果有机会,我还要去哪里好好欣赏欣赏。

  网 址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