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中的快乐

2015-09-04 作者:许嘉玮 | 天方 中国结 中国 
   600字作文:成长中的快乐

  今天是我的13岁生日。13岁表示我已经不再是一个小孩子而是一个少年了,站在青春的门槛边我有点彷徨。

  回忆过去,成长中虽然不是无忧无虑,有时成长还记录着痛苦,但是更多的是刻下了快乐。

  上了中学,劳技课开始渐渐地变难了。学习中国结的时候,看着一根根普通的线在老师和同学手里灵活的游动,不一会儿成了美观的中国结,令我瞠目结舌。

  而线到了我的手里,就怎么也不听使唤。一节课过去了,同学们都拿着自己的作品去给老师看,我这根线却被我弄得像一团麻绳一样。这时候真感到有点羞愧难当。

  看着容易做着难!对我这个对于做手工一窍不通的人来说,要完成这样复杂的手工好像有点像天方夜谭。

  但是,我骨子里不服输的劲上来了。第二节课,我对照着书,一点、一点编织。不到一半的时候,我发现自己出了错,自嘲的笑了笑,默默的把绳子解开。

  这时候,有点像中国结的东西在我手里诞生了。而且已经到了老师学期总评合格的标准了。到底要不要在这时候随便一下,合格万岁?想到这里,我赶快摇了摇头。

  又一次拿起线,又是笨拙的动作,这次,我的眼睛瞪得很大,做一步仔细检查,害怕自己一个疏忽,导致失败。也许是我过于专注,在喧闹的教室里居然不受影响。功夫不负有心人,一个虽然并不太精致的中国结在我的手里诞生了

  那鲜艳的中国结在我的手里变得暖哄哄的呢!因为他也在见证我的成长的快乐。成长的路上,不管成功还是失败,都是一个收获,都是一种快乐,一种不同的快乐。

  原来,快乐就在我们身边,只要自己去发现,去努力,去追求,就会感到快乐。

  沿着成长的足迹,一步步,我们走向成熟,走向未来。十三岁的我,可以不成熟,但不能不思考。

  我成长,我快乐!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