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上幼儿园 一对一假期家访活动

2015-09-03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徐秀霞 | 家访 幼儿 共育 

  为了更好地促进家园间的联系,共同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发展,在暑假结束前(2015年8月28日至8月31日),央上幼儿园的老师们,开展了一对一假期家访活动。

央上幼儿园 一对一假期家访活动

  家访前,老师们准备了详细的家访计划,设计了家访内容。在家访中,我们首先了解了孩子在暑期期间在家的表现,以及他们的家庭情况,大致了解到每个孩子所处的不同家庭教育环境,并听取了家长对老师的建议,以及对今后教育教学工作的要求,还交流了许多育儿经验。

  经过这次家访,我们不仅了解了幼儿在家的表现,还促进了家园间的联系,增进了家长与教师之间的信任,为今后的家园共育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央上幼儿园 一对一假期家访活动》摘要:月31日,央上幼儿园的老师们,开展了一对一假期家访活动。 家访前,老师们准备了详细的家访计划,设计了家访内容。在家访中,我们首先了解了孩子在暑期期间在家的表现,以及他们的家庭情况,大致了解到每个孩子所处...
相关文章园长家访好处多新生开学亲子活动中的策略
幼儿语言:谈话《愉快的节日》语言《假期趣闻》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