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西小学举行“纪念抗战胜利,弘扬民族精神”主题开学典礼

2015-09-03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施冬萍 | 抗战 石西 开学 

  在抗战胜利纪念日来临之际,8月31日上午,石西万达希望小学2015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暨鈥溂湍羁拐绞だ胙锩褡寰疋澲魈饣疃谘2俪÷≈鼐傩小4舜位疃谏袷プ系纳煲鞘街欣蚰弧

  活动中,该校校长卢春梅首先致辞。她带领全体师生回顾了革命英雄为了民族的独立和解放而浴血奋战的峥嵘历史,并勉励孩子们做一个讲文明、有礼貌的人,做一个勤思考、爱学习的人,做一个讲诚信、守纪律的人,做品学兼优、感恩报国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随后,李婵老师和学生代表李有坤带领全体师生朗诵纪念抗战胜利诗歌。师生们充满力量的诗歌朗诵,热情讴歌了中华民族反抗侵略、保卫和平、争取民族独立与自由的伟大精神,表达了学校师生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牢记历史、不忘过去、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共同心愿。

  最后,活动在全体师生的鈥溛鹜埽裁沃谢澢┟鞘街新湎箩∧唬

  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开学气氛,还给同学们上了意义非凡的开学第一课。同时,全校师生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中国人民英勇抗日的斗争是一部波澜壮阔、气吞山河的史诗,抗战精神是万众一心、敢于斗争的拼搏精神,是不怕牺牲、舍身救国的奉献精神,是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自强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石西小学举行“纪念抗战胜利,弘扬民族精神”主题开学典礼》摘要:反抗侵略、保卫和平、争取民族独立与自由的伟大精神,表达了学校师生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牢记历史、不忘过去、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共同心愿。 最后,活动在全体师生的勿忘国耻,圆梦中华签...
相关文章青少年网上纪念抗战胜利60周年儿童视角抗战展览开展
弘扬长征精神开学典礼教师致辞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