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开学,亚东一小召开全新总动员会

2015-09-03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魏华云 | 亚东 教职 一小 

  8月18日,秋雨依旧连绵,却没阻隔住,新领导汤振山燃烧着火热工作的激情。休憩假期的教师们,也翘以首望的新学期、新领导、新气象。大家擎着雨伞,披着雨雾,载着饱满的心情,前来参加亚东一小秋季开学总动员会,学习并领会全旗教育重点工作会议精神。

秋季开学,亚东一小召开全新总动员会

  下午3时许,大会议室内,座无虚席,全校教职工,看着电子屏幕闪动的字符:鈥溎苷咦穑谡呷伲拐呔剑枵咝摺b澓外溔险婢褪撬剑蹈删褪悄芰Αb澣媒淌γ悄谛母形虻搅诵吕砟睢⑿戮跋螅步吹叫碌男3ぃ诖醋餮嵌恍〗逃馄笪恼轮校言诰牡牟季帧⒛逼恕U庵执等朔芙暮帕睿燃だ耍彩┭谷恕U嬲萌颂寤岬剑衡溕接暧捶缏モ澲小

  接下来,由安学军主任受汤校长委托,向全校教职工,发放教职工问卷调查表,要求教师们认真、如实填写。其调查内容:从取得教学成绩和荣誉方面,到你希望学校是个什么样子的;从你希望校长是个什么样子的,到学校存在的问题和你的意见与建议等。处处体现了问病寻根,有的放矢地研究问题。

  随后,教育局邓主任向大家介绍新调来的汤振山校长,说明了此次全旗教育系统领导班子调整的目的与原则。然后,教育局刘主任宣读了旗政府任免令:汤振山任亚东一小校长职务,免去其红花粱子校长职务。为了更好的开展亚东一小的工作,邓主任又向大家介绍了汤振山的个人情况以及任红花粱子期间工作的斐然业绩,也指出来此任亚东一小的重任,给汤振山带来了更大的工作压力,但同时也相信阿荣旗第二大镇--------亚东镇,在汤振山校长的带动下,定会迈上新的台阶。号召大家鼎力支持他、配合他,让他的理念,会在此处生根、发芽、硕果芬芳,以此服务亚东教育,希望共同打拼成果,交出一份亚东孩子与百姓满意答卷,这是组织的期望。

  会议第三项:由汤振山校长进行发言,他首先对这次组织领导的信任而感谢,同时对新的单位工作肩负的责任而感压力。谈到工作时,他说:觉察到了亚东一小教师的精神风貌与友好的表现,就可以预见到了亚东一小的教育明天会更好,那样,我们就不愧对亚东的百姓与孩子,并决心,一定将亚东一小办成阿荣旗一流教育学校。

  会议第四项:汤校长传达了全旗教育重点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近几年亚东一小的教学情况,他向大家宣读了制定的教育管理及教育教学工作新方案:

  一、 迅速转变校风,快速提高成绩。(一点一点做事,一分一秒抓起)

  二、 坚持原则,加强管理。(不进则退,慢进也退)

  三、 减负增效,提成绩。(1、明确目标,2、方法科学,3、全力以赴,4、利益驱动,5、鞭策奖励)

  四、 到岗尽责,创佳绩。1、用力(底线),2、用心(尽责奉献)

  五、 四个服务,齐努力。(1、领导为教师服务,2、教师为学生服务,3、活动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服务,4、后勤为一线服务。)

  六、 重视荣誉,不惜力。(1、工作态度,2、工作纪律,3、日常考核,4、工作业绩。)

  七、 安全第一,作保障。安全不何,何谈教育(一票否决)

  八、 用爱,用情,用心做教育。(1、没有爱就没有教育,2、没有感情投入不可能有成功教育,3、只有用心了,才能取得百姓满意的教育成绩。)

  总之,这次会议,进行了一个下午的时间,全体教职工倾听了汤校长的发言、传达、讲解。细则让教师有章可循,目标进八争五,让教师肩负使命与责任,激励与鼓舞,让教师信心倍增,没有一人对此,持有怀疑,相信:亚东一小在秋雨阴霾会议中,抖擞精神,定会大踏步地迈进辉煌灿烂的明天。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秋季开学,亚东一小召开全新总动员会》摘要:委托,向全校教职工,发放教职工问卷调查表,要求教师们认真、如实填写。其调查内容:从取得教学成绩和荣誉方面,到你希望学校是个什么样子的;从你希望校长是个什么样子的,到学校存在的问题和你的意见与建议等。...
相关文章小心孩子“开学恐惧症”小心孩子“开学恐惧症”
关注“六一”大戏《宠物总动员》靠拢新大纲 体现新思想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