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亲子游戏教案 以小猜大

2015-09-02  | 幼儿 云朵 亲子 

  创新能力的好坏会对孩子的智力以及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产生重大的影响,但是,培养孩子的创新能力,需要有情趣的方式。

  以小猜大

  家长可以准备一些只有小部分部位的植物图片,然后让孩子猜一猜是什么植物,或者是准备一些只有一小部位动物的图片,让孩子猜猜是什么动物。

  经常使用左侧

  由于我们的身体跟大脑是呈交替控制的,因此,在日常生活中,要锻炼孩子经常使用左侧,当然,也不能够强迫孩子使用左手。

  多体验新鲜的感觉

  家长要丰富孩子的生活,要懂得改变上学的路线,懂得体验各种类型的书籍,然后多创造条件让孩子更不同的人做朋友。

  才艺培养

  音乐、乐器、棋类、折纸等才艺能够对孩子的右脑进行非常良好的锻炼,所以,家长朋友要多多加以提倡。

  观察大自然

  在日常生活中,要跟宝宝一起感受大自然的奇特,比如说抬头仰望云朵,看看云朵的形状,让孩子发挥想象说说云朵像什么。

  看星星

  家长可以在晴朗的夜空下,跟宝宝一起看星星,然后跟孩子讲故事听,这是因为讲故事能够良好地激发孩子的想象能力,可以培养孩子的语言领悟能力。

  培养孩子创新能力的小游戏,看似简单,却效果百倍。在日常生活当中,其实对孩子的创造力进行开发和提升并不难,关键就要看家长朋友能不能够懂得利用这些日常的小事和行为哦。如何培养6岁宝宝的创造力,这也是非常关键的内容,如果爸爸妈妈感兴趣的话,可以去了解一下。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幼儿园亲子游戏教案 以小猜大》摘要:然 在日常生活中,要跟宝宝一起感受大自然的奇特,比如说抬头仰望云朵,看看云朵的形状,让孩子发挥想象说说云朵像什么。 看星星 家长可以在晴朗的夜空下,跟宝宝一起看星星,然后跟孩子讲故事听,这是因为讲故事能...
相关文章亲子游戏家长爱“插手”亲子游戏 大脚小脚
让宝宝爱上幼儿园的生活亲子班,上还是不上?
幼儿园艺术教案 学游泳
幼儿园礼仪教案 小猪的背包
小班文明礼仪教案 小猪的野餐
小班文明礼仪教案 我是小主人
小班文明礼仪教案 “请”“对不起”
幼儿园礼仪教案 小猪的野餐
幼儿园艺术教案 小羊烫卷发
幼儿园艺术教案 小斑马穿新衣
幼儿园艺术教案 花儿朵朵开
幼儿园安全教案 春游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