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秘密

2015-09-01  | 秘密 咯咯 不一会儿 
   500字作文:我的小秘密

  我有许多小秘密,你想知道吗?

  我的第一个小秘密:胆小如鼠。你们别看我平时在班上管起人来威风凛凛,其实,每到晚上我就像过街的老鼠一般,胆小着呢!每天晚上,我都要出去跟最要好的好伙伴——兰兰以及其他几个好朋友玩耍。玩的时候我非常开心,可是不一会儿我就开始犯愁了。因为我害怕夜里有鬼,不敢独自回家。每当游戏结束,我们各自依依不舍地准备回家时,我都会苦苦哀求她们说:“求求你们了,我怕,送我回家吧!”她们有时答应,有时不答应,假如她们不送我回家,我就会飞一般地冲进自己的家。途中,只要有一点风吹草动,我就会惊出一身冷汗。

  我的小秘密二:臭美。小的时候,我每每看着妈妈每天打扮得如花似玉,可羡慕了!我经常穿上妈妈花花绿绿的裙子和高跟鞋,在家里又是打粉、描眉,又是擦胭脂、涂口红……自以为自己是一个美丽的小仙子,却经常把妈妈吓得大喊大叫。

  我听妈妈说,在我一岁左右的时候,妈妈曾经给我买过一个电动爬娃娃,我天天在家里玩。玩的时候,我经常抱着它啃,有时候啃着啃着它一下子跑了,我便哇哇大哭。不一会儿我看它又一动不动站在那里,我便立刻恢复了信心,再次扑向它,要是我抓住了它,我就会咯咯咯咯地笑起来,一边笑一边啃。不久,那个塑料娃娃终于被我啃烂了!

  我的小秘密还有很多很多,你想知道吗?那就来问我吧!

  三年级:易成玉(指导老师 陈晓君)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