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李响(响哥)的一封信

2015-08-31 作者:周炀 | 李响 人见 封信 

  我是一名普通的大学生,我喜欢他,他是一名主持人,他曾今一个人独闯湖南,做他喜欢做的事情,喜欢他的粉丝都叫他大耳朵,也是一个热爱体育人,他就是一个人见人爱的李响,那个属于我们山东的人,我只是不知道该如何喜欢一个自己喜欢的人,希望这封信能被李响读到,我只是想知道,作为一名粉丝,是该疯狂的追求,还是该默默地喜欢和祝福。

  这么多年来,知道的事情越来越多,也觉得社会越来越黑暗,但是,为了生存下去,总要有一丝希望,一丝幻想,有点值得崇拜的东西,比如说体育音乐和写作,比如说关注一个主持人的喜怒哀乐,关注一个值得喜欢的艺人。

  可是,该怎么喜欢才是真正可以得到认可的呢?有些粉丝,我看着都觉得疯狂,有人为见周杰伦一面更加疯狂,有人为见心中的明星一面,堵在机场,成了机场保安的负担,可是,粉丝们有没有想过,到底怎样,才不会被厌烦,作为一个普通的大学生,我真的觉得疯狂的拥挤到明星附近,只为看人家一眼,或者想让人见看你一眼,那样做,不会觉得烦么?你不觉得自己的行为已经严重阻碍了你喜欢的明星的正常生活了么?这样如同宠物一样被养着,被关注着,像是在笼子里的小丑,既要表演,又要隐藏所有不该有的思想,试想,如果是你,二十四小时被监视,你不觉得别扭么?即使是因为被喜欢,也不想这样的不自由吧,所作所为,都会被指派,没有那个动作,是你自己为了发泄偶尔的心情而做的,所有的生活,都是在表演,没有真实,这样被喜欢着,不觉得已经剥夺了他们的自由么?或许你会说,既然选择成为一个有名主持人,就要知道也许会有这样的命运,而且,当时他们自己也希望是这样的命运,因为他们想成名,可是,这样的日子久了,不会觉得疲惫么?又或者,我所说的一切,都只是身为局外人的我的想法,他们都享受着这样的光环,享受着被簇拥,享受着不用去选择的一切,只要乖乖听经纪人的话,就可以名利双收,既被喜欢,又可以大把大把的赚钱,同时,身为这样的人,也如同粉丝的我们深深地感激对方的存在,感谢我们的喜欢,感谢我们给予他们的祝福,感谢我们时时刻刻的关注,他们,心怀感恩的拥有着一切,觉得在机场,走过保安开辟的道路,路过粉丝们疯狂的叫喊,是一种幸福,一种被喜欢的幸福?没有私生活,偶尔那种偷偷地狂欢,也是他们幸福的来源,然后,被大家喜欢的明星,这样的生活,他们的幸福指数依然很高?

  不是明星,所以不了解,你们走在街上,是希望被认出的粉丝们簇拥,还是希望没人出来要你的签名,没人出来打乱你逛街的计划,只希望粉丝们,能在你的主持的节目中尽情为你狂欢,那是身为有名主持人的你们能为身为粉丝的我们准备的狂欢,我总觉得后者更好,试想,逛街时,不小心遇见,但是,身为粉丝的我们知道他的生活,你不该打乱,正如你逛街时,不想被别人阻了你欢乐的路线一样,做一个安静的粉丝,在该出现的时候出现,在不该出现的时候,只装作没有看见,给他们一丝自由的空间。

  如果,我的喜欢,给你们带来了不便,那么,我宁愿不去喜欢,还你一个你真正可以享受的生活,算是我对你最真挚的支持与呵护,我喜欢你,但是,我希望你不会因为我的喜欢而变得不快乐,我只想,喜欢一个真正比我还幸福的人。

安徽池州石台县安徽省石台中学高三: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