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我这个人

2015-08-25 作者:罗昊 | 上海市 英语 上海 

  我叫罗昊,是江苏省昆山市周市中学初一年级的学生。我有很多很多优点,也有很多很多的缺点,是一个很有个性又与众不同的人。

  我刚刚上小学的时候,别的同学都在认真的听老师讲课,我却常常趁着老师背向我们在黑板上写字时,跑到别的同学的座位上去鈥湸赔澚奶臁V钡缴隙昙妒被姑挥型耆勒R蛭飧鋈钡悖」芪业难俺杉ㄔ诎嗌吓琶谇叭阅冢词侨嘧詈笠桓龌竦免満炝旖礅澋娜恕N业男⊙б欢昙兜陌嘀魅沃煸掠⒗鲜Γ谖业摹堆沙ぜ锹疾帷飞闲吹溃衡溎愦厦鳌⒒钇谩⑺嘉艚荩且桓鋈美鲜认不队滞诽鄣男∨笥眩谏峡问保阕馨罅谟疑徕樚柑感拟櫋H绻隳馨颜夤删⒂迷谘吧希浣窘湓辏阋欢ɑ岢晌颐亲畛錾难b澋牵蚁衷谒淙徊换崛么笕嗣峭诽哿耍椿故怯行┩缙ぁJ辈皇被崤┫∑婀殴值亩鞒隼矗蠹揖病

  大概也是由于这个鈥溔钡汊澋脑倒剩2007年初,学校按照上海市青浦区教育局的部署,组织低年级学生参加上海市教育局安排的鈥溋⒁烩澯⒂锝谀炕阊荩毖>龆ㄓ啥昙杜帕酚⒂锿熬玮淟ittleRedRidingHood鈥(小红帽)时,我被选中担任了男主角鈥湸蠡依氢澋腁角。后来转学到昆山的华城美地小学时,又多次参加诸如航模飞机、电子绘图等各项校外比赛活动。

  不过,我的优点还是大于缺点的,比如说,我数学运算能力很好,简单的题目都是用口算甚至心算。在小学二年级的数学年级竞赛中,我获得了全年级第一名。并且一直到现在数学成绩都是很好的,每次考试成绩几乎都是在班级名列前茅。我的普通话也讲得很好,在昆山市华城美地小学时,还担任了学校红领巾广播的播音员。我学习掌握新事物也很快,例如游泳,别人学了好几天甚至一个暑假都学不会,而我第一天就敢凭借游泳板在水里扑腾扑腾了,现在我在水里潜游可以坚持好几分钟呢。学骑自行车可就更快了,一个人拿着车子就坐上去蹬,尽管摔了几跤,竟然无师自通,一个上午就骑行自如了。

  我就是这样一个人,一个与众不同,独一无二的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也有自己的缺点,我们应该要扬长避短,尽量改掉自己的缺点,发挥自己的优点。你们说不是吗?

江苏省昆山市周市中学初一: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