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的自述

2015-08-25 作者:庄植 | 西红 马铃 西丝 

  大家好!我叫西红柿,别名叫番茄,我还有一个英文名字呢!叫做Tomato,够有范儿吧?

  人们曾经为我是属于水果,还是属于蔬菜的问题而争执不下。其实,我和种植在菜园中的马铃薯、胡萝卜一样都是作为饭菜用。最终,我被法定为蔬菜,成为了五彩缤纷的蔬菜王国的一位公民,也成为了人们饭桌上的第一佳肴。

  我的外型可酷了。身披一件红色夹克,头戴一顶鲜绿色的小帽子,充满着时尚、前卫的风格,可不像那没型没款、整天穿着棕色外衣的马铃薯。

  我在人们的眼中人气可高了,我的Fans鈥斺斺溛魉库澘啥嗔恕H嗣侵韵不段遥且蛭液蟹岣坏哪仕帷⑵还帷⑽谺和胡萝卜素等,具有促进消化、保护血管、防治高血压等功效。而且我还具有美容功效呢。受到爱美人士的热捧。

  啊!我的作用就是大。难怪鈥溛魉勘樘煜拢♀澨宋业淖晕医樯埽闶遣皇且蚕氤晌业拟溛魉库澞兀

  请记住: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