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食用木瓜的风险

2015-08-25  | 木瓜 蛋白 荷尔 

  木瓜是很多人都喜欢的水果,然而,对于孕期的孕妈妈来说,木瓜却成为了禁忌水果。因为木瓜中含有女性荷尔蒙,容易干扰孕妇体内的荷尔蒙变化,尤其是青木瓜,孕妇更应完全戒除,因为它不但对胎儿的稳定度有害,还有可能导致流产。

  孕期食用木瓜的风险:

  1、引起子宫收缩

  受成熟甚至半熟的木瓜含有乳胶,会刺激子宫收缩。这种木瓜乳胶含有木瓜蛋白酵素,会刺激前列腺素和催产酵素增强,并且开始宫缩。

  2、引起流产早产

  这种未成熟木瓜的乳胶含量有可能引起过早诱发阵痛,导致流产或是畸形宝宝。一般来说,当孕妇阵痛开始却还没到达分娩程度时,医生会给予这类的木瓜蛋白酶。

  3、减慢胎儿发展

  未成熟的木瓜中,胃蛋白酶和木瓜蛋白酶的含量有可能会减缓胎儿生长和发育。少数情况下,木瓜蛋白酶会破坏胎儿的生长机会,抗着床、植入后流失的风险。

  4、引起胎盘出血

  未成熟的木瓜中还含有一种水肿的胶状物质,有可能引起出血,甚至是胎盘出血,容易导致怀孕及分娩的并发症。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期食用木瓜的风险》摘要:,孕妇更应完全戒除,因为它不但对胎儿的稳定度有害,还有可能导致流产。 孕期食用木瓜的风险: 1、引起子宫收缩 受成熟甚至半熟的木瓜含有乳胶,会刺激子宫收缩。这种木瓜乳胶含有木瓜蛋白酵素,会刺激前列腺素和...
相关文章水果餐:木瓜炖牛奶产后食谱:木瓜带鱼
孕期水果餐:木瓜炖牛奶美味木瓜酸奶昔
在孕期孕妈最好少吃这3种水果 别大意
孕妇不能吃哪些水果 孕妇吃水果的禁忌
孕妈咪饮食要当心 别把毒素吃进去
孕期饮食禁忌 这些蔬菜不要吃
孕期养花禁忌多 孕妇适合养哪些花草
怀孕后期要提防的五种症状
孕妈妈饭后别立即做这些事
怀孕期间的准妈妈注意这些事不能做
怀孕期间最不能做的事情有哪些?
孕妇不能吃哪些食物?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