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控制体重食谱

2015-08-25  | 胡椒 食谱 小火 

  孕妇控制体重食谱1:海参木耳汤

  材料:

  水发海参,银耳,木耳,黄瓜;油,盐,料酒、姜,葱,蒜头,高汤1碗,胡椒粉,香油,香菜。

  制作方法:

  1、把泡发好的参洗净切成块;黄瓜切片;葱切丝、姜切片;香菜切段备用。

  2、等锅子里的油热到四成时,下姜蒜炒出香味,再放入银耳和木耳,倒适量高汤,加料酒大火煮沸后改小火慢炖。

  3、炖煮约半个小时后放入海参、胡椒粉,再次炖煮15~20分钟。起锅时放入黄瓜片、葱丝和香菜,加盐,淋少许香油调味即可。

  功效:

  海参低脂肪且低糖、无胆固醇,是不错的营养保健品,是一款不错的孕妇控制体重食谱。

  孕妇控制体重食谱2:豌豆苗炒鸡肝

  材料:

  豌豆苗,鸡肝;适量鸡汤,料酒,精盐,胡椒粉,姜、蒜末。

  制作方法:

  1、豌豆苗洗净,沥去水分;鸡肝切薄片后加料酒和适量清水浸泡2分钟,再用水洗净。

  2、等油热到7成,翻炒蒜、姜,接着下鸡肝、料酒、精盐,等变色倒鸡汤。

  3、待汤出现微小沸腾即开小火,放豌豆苗烫熟,再撒点胡椒粉即可。

  功效:

  这款美味帮助孕妈妈补充多种维生素,帮助排尿、促进消化,是控制体重的好选择。

  孕妇控制体重食谱3:蚝油菜花

  材料:

  菜花400克,香油2克,虾子酱油15克,盐、蚝油、白糖、料酒各10克,葱花5克,干淀粉70克,花生油。

  制作方法:

  1、菜花洗净,掰成小朵,随凉水下锅,同时加入盐5克,煮熟后捞出,沥去水分,均匀地滚上干淀粉。

  2、将虾子酱油、盐、蚝油、白糖、料酒、干淀粉放入碗内,调成芡汁。

  3、炒锅上火,放入花生油,烧至七成热,下菜花炸呈金黄色,捞出,沥油。

  4、锅内留点油,下葱花略煸,投入菜花,倒入芡汁,翻炒均匀,淋入香油,即成。

  功效:

  这款美味脆而香,有耗油的香味,帮助孕妈妈开胃消食,化滞消积。

  孕妇控制体重食谱4:冬瓜木耳汤

  材料:

  冬瓜500克,瘦肉150克,水发木耳20克,水发香菇15克,姜2片,葱段5克;油10克,盐2克。

  制作方法:

  1、肉切片;冬瓜洗净,切厚块;冬菇、木耳洗净,撕碎。

  2、锅里放油至七分热时,同时,放入肉片翻炒,变色后加水烧开。

  3、然后放冬瓜、木耳、冬菇、姜片、葱段,改文火煲20分钟,最后调味即成。

  功效:

  这美味帮助新妈妈补充微量元素,调节体内代谢平衡,还能蠕动肠胃,减少对食物脂肪的吸收,也可以很好的控制孕妈妈体重。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妇控制体重食谱》摘要:入海参、胡椒粉,再次炖煮15~20分钟。起锅时放入黄瓜片、葱丝和香菜,加盐,淋少许香油调味即可。 功效: 海参低脂肪且低糖、无胆固醇,是不错的营养保健品,是一款不错的孕妇控制体重食谱。 孕妇控制体重食谱2:...
相关文章孕期如何控制胎儿的体重孕早期妈妈的营养食谱
准妈妈体重不宜增幅过大准妈妈懂吃腹中胎儿也能减肥
准妈妈如何吃好桃子?
适合孕妇的营养西餐
滋阴养血小米粥 这样吃最给力
冬季食谱 让孕妈暖胃暖心
孕妈妈两道安胎护儿食谱
孕期吃猪血好处多多 既补血又美颜
手把手教你做最经典最美味的鱼
孕期吃南瓜不仅明目消肿还降血糖
孕妈可以放心吃的四种夜宵 让你的小嘴巴无需再忍
孕晚期饮食有讲究 不注意这3点难怪没食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