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孕育健康宝宝

2015-08-25  | 维生 宝宝 健康 

  孕育一个健康聪明的宝宝,是每个孕妈妈最大的心愿。宝宝的健康与孕妈妈孕期生活的一举一动息息相关,那么,孕妈妈如何做才能孕育一个健康的宝宝呢?

如何孕育健康宝宝

  第一、酸奶当零食

  孕期的孕妈妈口中无味,总想吃些零食,可是并不是所有零食都适合孕妈妈食用,为了宝宝的健康,孕妈妈还是要选择一些健康有营养的食物当做零食。例如酸奶,它具有对人体有益的乳酸菌,能够帮助人体消化,同时还能够有助于身体新陈代谢,从而对母婴起到保护的作用,减少胎儿发生畸形的风险。

  第二、补充丰富的维生素D

  如果孕期维生素D不足,孕妇容易发生身体抽搐,影响了胎儿的成长,每日补充适当的维生素D可以减少孕期并发症的可能,孕期总是呆在家里并不是最好的,偶尔也要晒晒太阳出去走一走,因为阳光是天然的维生素D合成剂,当然我们也不建议孕妇采用药剂的方式补充,孕妈妈如果不放心可以做个血液测试,以结果为依据看看是否需要额外补充维生素D。

  第三、坚持锻炼

  有一个良好的锻炼习惯可以终生受益,虽然说孕期有着诸多的不便,但是并不意味着就可以放弃日常锻炼,想要宝宝能够成长的更好,孕妇适当的运动可以帮助孩子维持正常的体重,提高身体代谢率,排出毒素,而且运动可以帮助维持肌肉,能够让之后的分娩更加顺利。

  第四、避免空气污染

  由于我国的空气污染很严重,因而孕妈咪在日常也要做好保护措施,例如在家中放上一个空气净化机,另外在出门的时候戴上口罩,尽量少在雾霾天出门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何孕育健康宝宝》摘要:富的维生素D 如果孕期维生素D不足,孕妇容易发生身体抽搐,影响了胎儿的成长,每日补充适当的维生素D可以减少孕期并发症的可能,孕期总是呆在家里并不是最好的,偶尔也要晒晒太阳出去走一走,因为阳光是天然的维生...
相关文章孕健康宝宝,排除9隐患健康夫妻才能孕育健康宝宝
健康宝宝标准(图)孕健康宝宝,排除9种隐患
孕妈能否顺产 和胎宝四类胎位有关
准妈妈不可忽视的孕期不适
孕期孕妈妈练习瑜伽有哪些好处
孕妈妈们注意4种情况容易引发早产问题
孕妈妈需警惕怀孕前3个月4件事情大家要留意
抚摸肚子致胎儿脐带绕颈无科学依据
孕妇体重是越重对胎儿越好吗
孕期失眠怎么办 孕期打呼噜的危害
孕妈咪在孕期的难言之痒 孕妈咪如何应对身体之痒
孕期皮肤干燥怎么办 孕期皮肤干燥的原因是什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