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包马小跳》读后感

2015-08-24 作者:刘峰 | 读后 淘气 唐飞 

  提起马小跳,那可是谁人不知,谁人不晓啊,那可是杨红樱的成名之作,不过我之前不爱读儿童文学,只爱读中外名着,可后来名着差不多读完了,只能读儿童文学,从此,我便爱上了儿童文学。

  马小跳这个主人公按排名就是个差生,贪玩,好动,爱耍小聪明,可是,他却是一个十分快乐的小男孩,因为他有三个好哥们:企鹅唐飞,废话大王毛超还有张达。他们在平时看起来大不咧咧,可是到了关键时刻总是站在最前面,他们有着爱心,愿意帮助有困难的人或动物。

  一个人不单单是成绩好了才高兴。

庆师附小五年级: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