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活在和谐之中

2015-08-24 作者:石韬 | 一圆 生风 一泓 
   500字作文:我生活在和谐之中

  如果生活是一方天,和谐就是上面的一朵白云;如果生活是一泓泉,和谐就是里面的一滴清水;如果生活是一轮月,和谐就是外面一圆月华;生活中处处都有和谐,处处亦不失和谐。我们就生活在这和谐之中。

  在将早餐如风卷残云般的吞入腹中之后,我便信步走出家门,并且还跟妈妈龇牙咧嘴的做个鬼脸,我们脸上一下子溢起了笑容,每个人心里充满了快乐。随后我如风一样向前冲,这是为什么呢?很简单,我马上就会被公交车抛下,想象着当初迟到被尖锐而严厉的老师训斥,感觉可真不好受,想到这些脚下不觉生风,向公交车疾驰而去。眼看就要追上了。机不逢时,公交车已经启动,我真想仰天长叹太可惜了,看来我的叹息感动了上天,司机看看我笑了笑,我也一笑来回应他,此刻我的心中充满了和谐带给我的温馨。虽一路崎岖但我仍然快乐。

  踏入校园,引入眼帘的是一个个同学在相互打招呼。向老师问好的场景,一下子,跳出好几个同学来,他们向我祝贺。原来是我的生日,可早晨的事如滚珠入盘一般数不胜数,一时大意就全然忘记了此事。但我的心理依然温暖了许久。

  和谐是风,吹拂温馨之树;和谐是雨,滋润温暖之花;和谐是雷,鸣响友谊之音;和谐是电,撕破误解之云;生活中处处体现和谐,和谐里样样体现生活。请乘和谐之马,挥鞭就此启程,路上春色正好他,天上太阳正晴。

河北省张家口市沽源县第四中学初一: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我生活在和谐之中》摘要:长叹太可惜了,看来我的叹息感动了上天,司机看看我笑了笑,我也一笑来回应他,此刻我的心中充满了和谐带给我的温馨。虽一路崎岖但我仍然快乐。 踏入校园,引入眼帘的是一个个同学在相互打招呼。向老师问好的场景,...
相关文章做好工会工作,营造和谐校园氛围在音乐活动中如何提高幼儿的主动性
建立良好的精神环境,促进幼儿和谐发展寓教育于一日生活之中
小学作文写作资料:关于微笑的写作范文
一件搞笑的事
开学了
祖国我爱你
赞美长城
倒霉日
银杏树
我的姐姐
妇女节
我眼前的世界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