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外婆的那一刻

2015-08-24  | 烧火 外婆 烧火棍 
   500字作文:离开外婆的那一刻

  外婆很疼我,总是左右呵护着我。而那顽皮的我却总给外婆带来这样或那样的麻烦。我的过错使以前那个快快乐乐的外婆变的忧伤重重,这使我感到愧疚……

  记得有一次,我在外婆家帮着外婆烧火煮饭的时候,发现在烟囱旁边,挂着几块腊肉,腊肉煮熟了很好吃。我忍不住诱惑,迫不及待的想吃,可是外婆说那还没熏好,不能吃。可是由于我心急,就用那烧火棍在油亮的腊肉上碰了两下。“哄”的一声,火就在腊肉上烧了起来,我顿时惊呆了,也忘了扑火,只会荒忙叫外婆。外婆听到了叫声,以为我出事了,像离弦的箭一般飞跑过来。见那火正在侵吞那几块腊肉,火苗眼看就要烧到房顶了,外婆抓起一把湿草用力扑打。那一串麻利的动作很快就把火扑灭了。此时,我和外婆都松了一口气。这时,外婆走到我跟前,问我怎么了我怎么了以为外婆会打我,可是,外婆没打我,也没怎么骂我,只是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以后你想吃就跟外婆说,别再做这种傻事了,万一火把房子烧了,那你可就没地方睡觉了,知道吗?”我含着泪水,带着歉意地说了声:“知道了。”

  每当我踏上离开外婆家的车时,都会禁不住掉下充满感激的泪水。啊!外婆,你对我的恩情我今生今世都不会忘记。

  八十初一:519082275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