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教师实习个人小结

2015-08-18  | 幼儿 小结 小朋友 

  一、教师师德修养方面

  在平时上班,我从不迟到早退,能认真参加教师业务和政治学习,做好笔记,感悟会议内容,反省自己的不足之处。我热爱小朋友,小朋友们给我带来的是无尽的欢乐,他们都非常天真可爱,我很爱他们,很喜欢和他们一起玩。

  二、在教学工作方面

  1、家长工作

  我能尽自己所能主动亲切地与家长沟通,充分利用晨间接待,离园时间交流,利用论坛即使反馈孩子在幼儿园的情况,让家长知道自己孩子在幼儿园一天的表现也充分利用家长资源,在自制体育器械中,请家长共同参与。

  2、在教学中

  我们本着安全、宽松、愉快的原则,让幼儿在游戏中学习。结合托班这一年龄阶段的幼儿的身心发展特点及孩子生活经验,联合实际进行教学。在活动中我会及时发现,及时记录,在活动中引导孩子,让他们敢于操作,敢于挑战。

  3、在保育工作方面

  由于我班情况比较特殊,一半是新生,一半是老生。记得新生刚进我们班时,也都是哭闹不止,通过我们三个老师的精心呵护,给予孩子最温暖的爱。小朋友很快适应了。在保教工作中,托班的孩子与大、中、小的孩子有所区别,因此我们也更加耐心地引导和爱护。

  三、个人成绩

  在工作中,我是个比较认真的人,也从来不敢偷懒,“最具吸引力班级评比”的时候,我和顾老师一起准备材料,一起布置,有时候来不及我就留下来做,虽然在环境布置中,我们并不是很好,但是我觉得还是很直,至少我对环境布置有了一个新的了解。在年级组开课比赛中,我也比较重视,反复地看每一个环节是否有漏洞,也征求班级老师的意见,终于在开课中,荣获了二等奖。在演讲比赛中,这是我进步最大的地方,其实我本身比较胆小的,也不怎么会表现自己,当听说要我演讲时,我很紧张,因为从来也没演讲过,而且要背出来,所以很担心,但是我还是很认真地选稿,改稿,背稿,终于在比赛中荣获了二等奖。无数的第一次,给了我无数次的进步。通过这样的比赛,让我锻炼了自己,也让我变得更加大胆了。

  教育就像一面镜子,你竭尽所能,教给孩子全部的东西,同样孩子的一点一滴也会让你有所收获。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幼儿园教师实习个人小结》摘要:工作 我能尽自己所能主动亲切地与家长沟通,充分利用晨间接待,离园时间交流,利用论坛即使反馈孩子在幼儿园的情况,让家长知道自己孩子在幼儿园一天的表现也充分利用家长资源,在自制体育器械中,请家长共同参与。...
相关文章结游《幼儿园》保育实习总结
个人小结:新教师成长历程师徒结对计划
小班上学期第13周工作计划
小班上学期第12周工作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大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中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第一学期绘本漂流子课题实施计划
第一学期书香环境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亲子阅读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绘本教学实践研究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小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2016中班上学期第十周工作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