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英语第五阶段 超越阶段

2015-08-13  | 英美 高中 普通 

  超越阶段就是整个高中时期。只要清楚三件事就好:学术能力、用英语学学科、确定18岁的去向。

  学术能力是指,学习策略,时间管理,课堂笔记、反思,协作学习,合作项目,小组活动等,进行批判性总结分析、归纳、推理、论证,学习语言,快速阅读、演讲、学术写作,而国外大学生存学术能力是必须的。

  用英语学学科,就是借助英语来学物理、化学、数学、历史等科目。对于过了FCE的孩子,用英语学其他学科都能做到。

  去向就是决定高考或者留学。优质的高等教育集中在英语国家,既使是荷兰和德国,有一些好的大学也是全英文的教课,德国层次高的硕士项目几乎都是英文授课。而这些是教育全球化和英语的强势地位决定的。

  其实,高中孩子可以有七个选择。第一是普通高中三年,以后上国内大学,少儿英语有基础,肯定不会差,因为PET小学六年级已经达到高考英语要求;第二是普通高中三年加课外英语学习,那么他可以去美加等普通大学,没有英澳;第三是普通高中两年或三年,加一年预科,那么他可以去英美加澳这些一流大学了;第四是高中三年,高考后读预科,是对要去欧洲学这种特色、艺术、建筑、奢侈品、管理这些的;第五是预科式高中国际班,把最后一年预科打散了在这三年里面来学,目标是英美等一流大学,选择国际班。

  家长要从小打造孩子的英语,把学科留给他的学校,发现并培养孩子学英语兴趣,注重素养,待到高中让孩子踏踏实实做出选择。英语学习的公式就是学术能力专业化,目标是国外一流大学,走直线,跟随对接国际认可度高的标准体系的课程。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学英语第五阶段 超越阶段》摘要:集中在英语国家,既使是荷兰和德国,有一些好的大学也是全英文的教课,德国层次高的硕士项目几乎都是英文授课。而这些是教育全球化和英语的强势地位决定的。 其实,高中孩子可以有七个选择。第一是普通高中三年,以...
相关文章儿童学英语5岁开始为好孩子几岁开始学英语好?
引导幼儿学英语三法婴儿学英语?家长太“疯狂”
如何做好小学阶段英语入门教学
如何调控小学英语课堂教学
小学英语教学的切入点
浅谈小学英语教学中的情境教学
小学英语教学要注重兴趣性
提高小学生英语听力的五个方法
浅谈小学高年级英语词汇教学法
用电脑自制精美英语教学单词图片
微探小学英语词汇教学技巧
“眼神”是英语课堂教学中的第二语言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