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英语第四阶段 提升阶段

2015-08-13  | 阶段 量变 质变 

  提升是整个初中阶段,是从量变到质变的培养时期。FCE是英语量变到质变,走过FCE就是从通用英语走到了学术英语。知识、视野和思维,在提升阶段已经超越语言,但如果没有,语言学得再高也没用,孩子在这个时候一定要补充,不能停!

  至少要让孩子坚持阅读原版英文图书,否则之前所学全部打水漂。虽然初中功课紧张,但这是关键的质变阶段,所以一定要咬住了,让孩子的英语上一个新台阶,否则就总是停留在浅层次,不专业化。

  专业上讲,学术英语的概念很多,就语言层面上来讲,比如“想知道你对这件事的看法”,英语口语可能说‘How do you think about this?’学术英语则要说‘What is your perception towards this?',更加注重结构和逻辑。

  知识、视野、思维是读得多,并且读差异非常明显的东西获得的。因为差异性的信息会形成自己的想法,差异为孩子带来思考,所以应该重视。此外,知识视野思维还可以通过连续让游学、做公益来扩张。

  一定要让孩子先确定目标。如果的目标是考国内大学,新概念二册学完就可以了。阅读可以激发孩子学习的兴趣,阅读信息、故事吸引人都有可能。对于兴趣,12 岁孩子比较难办,马上进入叛逆期了,可以让孩子交一些喜爱英语的同伴,他们之间相互潜移默化的影响可能是非常重要的。其实让孩子爱上英语,首先得培养家长自己。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学英语第四阶段 提升阶段》摘要:带来思考,所以应该重视。此外,知识视野思维还可以通过连续让游学、做公益来扩张。 一定要让孩子先确定目标。如果的目标是考国内大学,新概念二册学完就可以了。阅读可以激发孩子学习的兴趣,阅读信息、故事吸引人...
相关文章儿童学英语5岁开始为好孩子几岁开始学英语好?
多久以后才不必再陪幼儿做智能提升引导幼儿学英语三法
如何做好小学阶段英语入门教学
如何调控小学英语课堂教学
小学英语教学的切入点
浅谈小学英语教学中的情境教学
小学英语教学要注重兴趣性
提高小学生英语听力的五个方法
浅谈小学高年级英语词汇教学法
用电脑自制精美英语教学单词图片
微探小学英语词汇教学技巧
“眼神”是英语课堂教学中的第二语言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