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奥数天天练及答案:(50)

2015-08-07  | 小亮 运动 奥数 

  1、一条路长100米,从头到尾每隔10米栽1棵梧桐树,共栽多少棵树?

  答案

  2、一块长方形地,长为60米,宽为30米,要在四边上植树,株距6米,四个角上各有一棵,共植树多少棵?

  答案

  3、有号码为1,2,3,4四名运动员,在一次比赛中获得了前4名,已知:①每个运动员的号码都与自己的名次不符;②某运动员的名次是第四名运动员的号码,而此人的号码又是2号运动员的名次。③3号运动员不是第一名,那么1号得几名,二号得几名,三号得几名,四号得几名

  答案

  4、今年奶奶的岁数是小亮岁数的9倍,去年奶奶的岁数是小亮岁数的10倍,小亮和奶奶在去年和今年的岁数分别是多少岁?

  分析:假如小亮今年x岁,由已知今年奶奶的岁数是小亮岁数的9倍,奶奶今年9x岁;那么,小亮去年为(x-1)岁,去年奶奶为(9x-1)岁。

  答案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三年级奥数天天练及答案:(50)》摘要:动员,在一次比赛中获得了前4名,已知:①每个运动员的号码都与自己的名次不符;②某运动员的名次是第四名运动员的号码,而此人的号码又是2号运动员的名次。③3号运动员不是第一名,那么1号得几名,二号得几名,三号...
相关文章奥数2008 训练与水平测试版孩子被家长逼着奥数
三升四暑期奥数学习指导专家:全民学“奥数”是灾难性的
北师大版三下《货比三家》练习题
苏教版三年级下《测量》练习题
苏教版三下《测量》练习题
新课标三下《公顷、平方千米》练习题
北师大版三下《寄书》练习题
2017苏教版最新二年级数学下册期中试卷
2017年最新三年级数学下册期中试卷
2017北师大版三年级下册数学期中试卷
苏教版小学数学三年级下册《平均数》同步练习
小学三年级下册数学应用题专项能力训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