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人的十大特征

2015-08-06  | 聪明 其他 聪明人 

  1.他们不会说太多,因为他们知道多听才能变聪明。

  2. 除去专业知识之外,他们知道的很多。他们的天赋就是思维活跃,总是对其他人在做的事情充满好奇和兴趣。

  3.他们把家庭、工作和个人兴趣完美平衡,从来不会为”平衡工作和生活”这样的事情伤脑筋。当他们玩的时候,似乎会全身心的投入在这件事上面,他们面面俱到,虽然你很清楚,其实背后他们努力的走好每一步来让生活更加完美、更加平衡。

  4. 也许他们会涉足社交媒体。不是一贯如此,只是有可能而已。这也是另外一个倾听的机会,但他们往往关注的是那些从没有经历过的事情。

  5. 即使事情发展很糟糕,他们也会面带微笑。聪明的人永远不会被打倒,他们的大脑永远都会在坏事发生之前,火速想好其他的解决方案。

  6. 他们知道自己是屋子里最聪明的人,但不会花时间去沾沾自喜。相反,他们会把这当做对自己的挑战:看他们是不是能把屋子里的其他人也变得一样的聪明。

  7. 如果他们是经理级别的人物,他们会努力让别人在整个团队中看上去比他们还要聪明、亲密和受欢迎。他们不会感到威胁,因为聪明有相互促进的作用。同理,他们也会确保这些聪明人看起来更聪明。

  8. 不到万不得已,他们不会展现出自己的所有技能,无需仅仅为了证明自己比别人厉害而去秀自己的能力。

  9. 他们也许没有受到非常高端的教育,除非看到他们的简历,否则你永远都无从得知。

  10. 在任何情况下,他们绝对绝对不会让你看起来很愚笨,哪怕这是件轻而易举的事情。因为从过去的教训中他们学到的是,让别人出丑的唯一结果就是自己也出丑。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聪明人的十大特征》摘要:事发生之前,火速想好其他的解决方案。 6. 他们知道自己是屋子里最聪明的人,但不会花时间去沾沾自喜。相反,他们会把这当做对自己的挑战:看他们是不是能把屋子里的其他人也变得一样的聪明。 7. 如果他们是经理级别...
相关文章条线变细聪明人的梦
镜子的故事聪明人与疯子
课上记下这5点 比听懂老师讲什么更重要
一个差生的高考奇迹 孩子最需要这样的故事
深圳新生儿入户30天可参加医保 最高报销1千元
读书,还能改变命运吗?
这些表现证明孩子情商高
小升初不可不知的事
央视专家谈 3岁宝宝近视500度的罪魁祸首是他
绕晕你的有趣智商的测试题
聪明人的15个表现 看看你够聪明吗
孩子什么时候转到国际学校最合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