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帮助孩子合适的英语书籍

2015-08-06  | 英语 书籍 孩子 

  在孩子刚开始自主阅读时,父母经常不知道帮他们选择何种程度的英语绘本,如果太难,孩子可能会失去阅读的兴趣,太简单不能提起他们的兴致,选择恰到好处,符合孩子阅读程度的英语绘本才能提高孩子的阅读兴趣,给孩子增加一定的挑战性。其实,在给自主阅读的孩子选择书籍时,在北美老师们常常使用:简单;恰到好处;比较难,具有挑战性这几个词汇来形容英语绘本的阅读水平。

  简单的书籍:

  如果孩子喜欢挑选比较容易阅读的书,父母不用担心。孩子们需要通过大量阅读那些让他们感到读起来比较简单和方便的书籍,才能积累阅读的经验和养成阅读的习惯。只是父母要注意的是不要让孩子完全阅读简单的书。

  恰到好处的书:

  这些书符合孩子阅读水平,帮助孩子提高阅读水平。这些书既不是太容易也不是太难,是父母为孩子选择的最好的书。

  具有阅读挑战性的书:

  这些书孩子可以保存以供日后阅读的书籍。有时候父母看到孩子读完一本书,但不能完全理解书中所说的故事或者线索是什么?这可能意味着,这本书现在对孩子实在是太难了。

  在北美,父母和老师常常教给孩子如何选择一本恰到好处,符合他们的阅读水平的书籍的方法,就是:

  五个手指的规则。

  1,首先让孩子随意翻到一本他们想读的那本书任何一页。

  2,请孩子开始阅读。

  3,每次孩子碰到一个生词时,就伸出一个手指。

  4。当孩子读完整页书后,请他们数数伸出了几个手指。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何帮助孩子合适的英语书籍》摘要:。这些书既不是太容易也不是太难,是父母为孩子选择的最好的书。 具有阅读挑战性的书: 这些书孩子可以保存以供日后阅读的书籍。有时候父母看到孩子读完一本书,但不能完全理解书中所说的故事或者线索是什么?这可...
相关文章父母发音不标准能教孩子学英语吗?家长如何指导孩子在家庭中学习英语
带英语试验班体会儿童学英语5岁开始为好
成长不烦恼系列 三至六年级必读课外书
精装手绘儿童版 手绘中国地理地图(4-12岁)
彩图注音版小学生作文起步书大全4册
小屁孩成长记 儿童励志文学小学生课外书籍10册
恐龙王国少儿版科谱书全8册 恐龙大百科
《火车头》凯迪克金奖绘本(4-12岁)
《小王子(纯美珍藏绘本)》手绘纸模唯美插图 [
中英双语绘本《小熊和最好的妈妈》浓浓亲情,美
让孩子远离手机电视,试试这套《别让鸽子完成这
绘本《时光里的秘密》两个七岁的孩子的“爱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