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进行语言胎教

2015-08-06  | 胎教 语言 腹中 

  经研究发现,怀孕达到一定的月份之后,胎宝宝在妈妈的腹中就可以通过视觉、听觉以及触觉等多种感觉感知外界事物。也就是说,此时虽然宝宝仍在妈妈腹中,但他们能够通过准爸妈与他们的对话,来感受这个未知的世界,这就是所谓的语言胎教。大家千万不要认为语言胎教只是隔着肚皮跟宝宝对话这样简单,这也是需要父母们用心来对待的,只有用心,才能够对宝宝的脑部发育起到良好的积极作用。

如何进行语言胎教

  孕五月开始语言胎教

  孕期语言胎教的最佳时间是从孕五月开始。怀孕到第五个月的时候,宝宝就有了听觉,他们能感觉到外界的声音,所以这个时候是语言胎教的最佳时机,若从孕五月开始,进行语言胎教,一直到宝宝出生。出生后的宝宝会格外聪明、语言发育特别好。

  语言胎教的内容

  很多孕妈咪都知道要进行语言胎教,但不知道要教给孩子一些什么,或者是说些什么话。实际上,从怀孕第五个月开始,准妈妈们要开始跟腹中的宝宝多说一些外界的精彩世界,让宝宝认识一些花草树木、了解一些美好的事情,这样可有效促进宝宝大脑智力发育。

  孕期语言胎教需要注意什么

  准妈妈准爸爸们对胎宝宝进行语言胎教,需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要将你的不良的情绪或不良的言语传递给宝宝,用多用心去关心和跟宝宝交流,千万不要情绪化,或者是敷衍了事,你所有的情绪宝宝都是可以感受到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何进行语言胎教》摘要:言胎教。大家千万不要认为语言胎教只是隔着肚皮跟宝宝对话这样简单,这也是需要父母们用心来对待的,只有用心,才能够对宝宝的脑部发育起到良好的积极作用。 孕五月开始语言胎教 孕期语言胎教的最佳时间是从孕五月...
相关文章胎教时间安排语言胎教的方法
胎教---欲速则不达语言胎教
孕期胎教别忽视有助于胎儿性格养成
正确选择胎教音乐的方式孕妈妈该知道
产假多少天啊 二胎有产假吗
孕妇保健操的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正确的运动
孕妇运动的好处 孕妇运动的最佳时间
什么是孕妇瑜伽 孕妇瑜伽的好处
孕期瑜伽怎么做 孕期瑜伽的注意事项
孕期散步的时间 孕期散步的注意事项
孕期跳舞的好处 孕期舞蹈种类的选择
什么是孕妇操 怎么做孕妇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