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魔女娜妮莎2 第六集抓住亮诸葛

2015-08-06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汪知誉在线投票 | 妮莎 诸葛 国三 | 五年级下 小说 
   2500字作文:小魔女娜妮莎2 第六集抓住亮诸葛

  黑暗城堡里,亮诸葛已经出名了,但亮诸葛仍然只吃清淡,拒绝怪物们送的食物。大家都说这个亮诸葛是当官的两袖清风,其实只是因为人马不能吃太辣的。

  当天安丽与乔治亲自陪同亮诸葛展开大宴,亮诸葛被逼着吃一块辣鸡腿,大家终于知道为什么不能吃辣了,亮诸葛嘴巴里喷出一个大泡泡,还是火焰的红色,然后变成了——香肠嘴。怪物们哈哈大笑,亮诸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只得继续喝酒。

  这一切都被藏在角落里的娜妮莎看在眼里,她俯身到一个仆人怪物里,偷偷往给亮诸葛喝的酒里倒一些魔法粉末。酒开始冒泡,小怪物偷偷把酒放到亮诸葛桌上,亮诸葛看也没看就捧起来喝,娜妮莎睁大眼睛像看好这次奇迹,但是奇迹没有来临,控制药水没有起作用。

  故事是这样的,在娜妮莎遇到齐兰后,更多了解了黑世界,跟喵喵了解了情况,黑暗城堡里5个想法子的怪物里亮诸葛最出名,一定是他出的主意。它是魔物国的,如果控制它并解除以前的黑魔咒,魔物国就可以解救,聪明的亮诸葛就可以指挥魔物国万物生灵可以协助魔法国打败黑暗城堡。除了魔物国外的其他国家都已经被占领,魔物国是唯一的希望。

  魔法国的新闻出现了大家最不想看见的,魔物国已经被占领,整个魔法世界只能盼望魔法国三股大军了。

  控制药水是很少失误的,这次老天偏偏帮助安丽。“父王,要我去吧!”“那可不行,你还没有成年。”魔法国公主阿兰在请求国王去黑暗城堡攻打,但无奈国王心疼女儿,担心女儿花园里那些花精灵够不够灵活。

  阿兰失望的回到卧室,早早上床就睡了。这不能怪国王,他最近很心烦,魔法国大军的训练一天比一天多,闹的他有好几天都没法睡觉。国王想着想着,坐在工作室倒头就睡。

  第二天凌晨,魔法国国王醒过来,没听见女儿像往常那样唱歌,隐约觉得楼上有脚步声。国王翻一个身,疲惫的睡过去了。“国王!国王!”似乎睡了一个世纪,国王轻轻起身,是忠臣在叫他,已经坐在工作室里了。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严禁转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魔女娜妮莎2 第六集抓住亮诸葛》摘要:前的黑魔咒,魔物国就可以解救,聪明的亮诸葛就可以指挥魔物国万物生灵可以协助魔法国打败黑暗城堡。除了魔物国外的其他国家都已经被占领,魔物国是唯一的希望。 魔法国的新闻出现了大家最不想看见的,魔物国已经被...
相关文章被遗弃的公主添字得驴
小魔女飞天小魔女降妖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