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适宜顺产的几种情况 准妈妈一定要知晓

2015-08-04  | 顺产 剖腹 准妈妈 

  众所周知,顺产方式无论对产妇恢复还是胎儿健康,都是最佳的选择。但是,有一些情况下的准妈妈是不适宜进行顺产的,否则很容易威胁到胎儿和产妇的安全。那么,究竟是哪些情况下,产妇不得不选择剖腹产呢?

  1、骨盆太小的情况下

  有些准妈妈由于身材比较弱小,骨盆太小,这种情况下胎儿无法正常经由骨盆腔来生产,所以不适宜顺产,倘若坚持顺产很容易发生危险。

  2、胎儿过大的情况下

  一般情况下,如果胎儿过大或者是多胞胎,都由于体积太大而无法从骨盆腔生产,这种情况下,建议准妈妈不要冒险,还是最好采用剖腹产更加安全。

  3、胎位不正的情况下

  准妈妈胎位不正,例如胎儿横式,或腿朝下等,在这样的情况下,就无法正常生产,只能够选择剖腹产,更安全稳妥。

  4、胎盘前置的情况下

  准妈妈胎盘前置的情况下,也就是低位胎盘,胎盘因附着在子宫部位过低出血,阻挡胎儿出生通道,无法正常分娩。

  5、胎儿不成熟

  未成熟的胎儿,也就是少于36周的胎儿或者是长得过小的胎儿,会比较虚弱,并不能承受自然分娩所带来的压力,所以不宜顺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不适宜顺产的几种情况 准妈妈一定要知晓》摘要:般情况下,如果胎儿过大或者是多胞胎,都由于体积太大而无法从骨盆腔生产,这种情况下,建议准妈妈不要冒险,还是最好采用剖腹产更加安全。 3、胎位不正的情况下 准妈妈胎位不正,例如胎儿横式,或腿朝下等,在这样...
相关文章让顺产变得更轻松你敢换一种姿势生宝宝吗?
孕妇应谨记顺产几大良方孕妇宝典:你可以这样顺产
水中分娩和无痛分娩哪个好 无痛分娩有危险吗
顺产无痛分娩安全吗 无痛分娩有副作用吗
产妇的分娩方式有哪些 打无痛分娩针好吗
澳洲无痛分娩 羊水指数达到多少可以顺产
无痛分娩的好处 怎样缓解分娩第一产程阵痛
无痛分娩好吗 打无痛时需要注意什么
分娩镇痛的方法 无痛分娩费用详情
什么产妇适合无痛分娩 怎样选择分娩方式
顺产无痛分娩是怎样的 顺产打无痛分娩的坏处
什么是无痛分娩 无痛分娩的利弊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