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儿童座椅需要注意三个方面

2015-08-01  | 座椅 儿童 儿童座椅 

  目前我国儿童座椅市场可谓是鱼龙混杂,很容易让人挑花眼。今天笔者就结合一点自己的经验来给各位讲讲选择儿童座椅需要注意一些什么。

  首先,不要在汽车4S店购买儿童座椅。笔者身边好多朋友都是通过4S店购买的儿童座椅,因为一次性花了十几甚至几十万买了一台车,那么四五千元的儿童座椅消费者很容易就接受了。但是,如果你仔细调查了解一下就会发现,4S店四五千元的儿童座椅在正常市场只需要一两千元。

  其次,要重视品牌效应。儿童座椅事关自己宝宝的安全,千万不要贪图便宜选择山寨品牌的儿童座椅。我给自己宝宝选择的是原装进口Innobebe儿童安全座椅,Innobebe的儿童座椅经过了上千次碰撞测试和实验研究,通过了欧洲ECE认证和国内的3C认证,每款座椅都是经过严格产品检验后出厂的,并且都有认证证书和编码。漂洋过海2个半月并通过严格报关后到达中国境内。我并不是盲目的崇洋媚外,但从客观条件来看,国外的儿童座椅发展到研发都早于我国,而且质量确实很不错,选择Innobebe这样的大品牌是令人放心的。

  再次,要看生产商的主力产品什么。举个例子来说,虽然长虹出手机,但是他的主要产品是家电。同理,选择儿童座椅一定要选择专业制作儿童座椅的生产商,拿笔者选择的Innobebe品牌来说,这个品牌创立于1984年,并一直致力于儿童安全产品的研发,有着悠久的品牌历史传承,2012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注册品牌为“INNOBEBE塞诺堡”并成立联合贸易公司,秉承:“给孩子满满的爱”的理念,将这份来自欧洲的关怀不断在中国市场延续。正所谓术业有专攻,选择这样专门研发儿童安全产品的生产商,绝对是家长的放心之选。

  谈到儿童座椅很多网友们感觉不以为然,我国大多数私家车主不是特别重视儿童座椅的重要性,但是,我们需要知道的是在大部分西方国家,如果不使用儿童座椅就开车带小孩是一种犯罪行为。随着广大车主安全意识的不断曾强,很多年轻的朋友们开始有意识地使用儿童座椅来确保自己孩子的安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选择儿童座椅需要注意三个方面》摘要:不要贪图便宜选择山寨品牌的儿童座椅。我给自己宝宝选择的是原装进口Innobebe儿童安全座椅,Innobebe的儿童座椅经过了上千次碰撞测试和实验研究,通过了欧洲ECE认证和国内的3C认证,每款座椅都是经过严格产品检验后...
相关文章国标已拟定儿童安全座椅将强制使用涉及儿童安全的几种车用装备
保障儿童乘车安全儿童乘车安全标准于6月出台
万佳安·腾讯云儿童智能看护摄像机开启AI育儿时
地板书“大”有看头,好玩好看,开发孩子大脑
婴儿湿巾好不好?主要看这几点
2019第一波圣元优博奶粉惠利消费者,七重好礼等
贝特佳签约严屹宽、杜若溪为品牌形象大使,好奶
婴幼儿配方分生产企业再受考验,乳企该如何应对
黑白调学习时光与伊利、全棉时代斩获2018PCbaby
Silver Cross与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达成战略合
明基WiT椭圆形照明 再宽也要“照”得住
CREAMY DOLL可米多乳铁蛋白 增强宝宝免疫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